新闻稿配图-iTRACS_w-tagline

2015年7月2日, 中国上海, 为了让数据中心所有者、运营商和用户对业务核心的IT和设施资源更好地进行管理和使用,近日康普与惠普达成合作,向其iTRACS®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平台提供 惠普融合管理咨询服务。 双方合作整合了iTRACS和融合管理框架,可为业务提供最优的数据中心表现。

“惠普是数据中心和设施运营管理方面的权威。此次合作促使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在运行关键业务功能时,能够跟上需求的步伐。”康普企业网络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Kevin St. Cyr表示:“康普和惠普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基础设施管理发展的重要一步。” 

iTRACS DCIM和惠普融合管理框架的整合,简化并改进了数据中心管理人员管理和优化基础设施,并满足其组织快速变化的需求的能力。这种伙伴关系通过向决策者提供增强的惠普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来优化其基础设施的性能、可用性和效率,从而拓展了iTRACS的表现。

“康普的DCIM非常适合惠普的全球软件定义基础设施产品组合,通过为当今的决策者提供最佳的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来简化客户体验。”惠普技术服务数据中心咨询副总裁Rick Einhorn表示:“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以基础设施管理工具和服务为特色,帮助客户提升知识、速度和灵活性,从而实现最为优化的数据中心表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23 12:00:20
运维管理 康普观点:数据中心如何更快、更经济地利用AI
AI/ML 已经到来,并将成为人、企业和设备之间交互方式中更重要、更集成的一部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