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19年全球市场洞察调查报告,预计欧洲数据中心液体冷却市场将从2018年的7.5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25亿美元,但由于缺乏监管法规,可能会对复杂的基础设施造成不利影响。

该报告指出,与空气冷却系统相比,液体冷却产品的实施需要两种冷却系统,这限制了其安装部署。而围绕数据中心液体冷却的争论由于市场需求增长而消失,这导致液体冷却解决方案制造商积极开发产品以满足这些需求。

该报告还透露,为了减少传统数据中心设施中的高网络延迟,推出了一些边缘数据中心,并进一步推动了数据中心行业增长。数据中心液体冷却市场推出了能够支持高功率密度组件的高效冷却系统,并支持人工智能集成。

数据中心液体冷却技术的五个主要关注点

由于全球各地建立了大量主机托管设施,以及各种垂直行业(例如银行和金融服务、IT、通信)管理高数据存储功能的需求日益增加,预计数据中心液体冷却市场的主机托管应用将会实现更高的增长。

由于各国构建了多个边缘和主机托管设施,欧洲数据中心液体冷却市场将在预测的时间跨度内增长。根据调查结果,由于银行和金融服务等行业的数字化流程,欧洲国家的医疗保健实施、数据能力的提高是主要的行业推动因素。

该调查报告还列出了数据中心液体冷却市场中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Alfa Laval、Rittal GmbH&Co.KG、Schneider Electric、Vertiv Co.、Chilldyne Inc.、Asetek AS、Mitsubishi Electric Corporation、Coolit Systems Inc.,以及Liquid Cool Solutions等等。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柴油发电机组对于数据中心有怎样作用?

UPS电源的不断电割接流程和步骤

选择海外数据中心是否等级越高越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1:52:17
国际资讯 IDC:2022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仍处于缓慢修复阶段
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数据中心服务市场将以18.9%的复合增速持续增长。 <详情>
2023-08-04 16:08:52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移动将青海作为5G建设的重点区域,加快建设全国领先的5G和“双千兆”网络,加大数据中心和算力网络建设。 <详情>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