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计算机机房的环境条件、防静电活动地板的环境条件国家有以下标准规定:

机房温湿度

1.关于信息产业部防静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发布的关于防静电活动地板标准及有关标准汇编SJ/T10796-2001中有关技术条款,该标准6.2条活动地板性能中明确规定使用防静电活动地板的环境温度为:23℃±2℃,环境湿度为:45%RH~55%RH.。

2.关于机房场地国家另外有一个国标GB2887-89计算机站场地技术条件中4.4.1.3条规定开机时机房内的环境温度、湿度标准,其中环境温度为:A级22±2℃,B级15~30℃,C级10~35℃;环境湿度为:A级45%~65%,B级40%~70%,C级30%~80%;一般通信机房的标准均应达到A级标准。

3.中华人民共和国通信行业标准通信机房静电防护通则VD/T754-95中同样有环境温度和环境湿度之标准规定:4.2环境要求中相对湿度40%~65%。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09:40:00
机房建设 中国移动大建机房,签订十年重大合同
中国IDC圈讯 11月23日,证通电子与长沙移动签署了《2018年IDC机房租赁服务框架合同(深圳证通)》,合同总金额上限约为人民币 7.11亿元(含税),合同自签订生效之日起十年有效 <详情>
2017-07-14 09:35:08
机房建设 机房为什么要装新风系统?
在信息化时代,机房作为数据中心的核心,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高精密机房对周边环境的要求非常高,例如温度、湿度、电源等等,当然洁净度也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