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档案

GiantArchives

Rosmorpor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俄罗斯国有海港公司。在俄罗斯19个联邦主体内设有分公司,提供确保港内及邻近水域航行安全的整合服务、各种港内船舰服务以及执行港埠设施的维护业务等。

除各种港湾设施外,Rosmorport还拥有俄罗斯各港口的自动化无线观测设备。其位于列宁格勒地区普里穆尔斯克(Primorsk)的船舰追踪管控系统雷达塔台,由通讯及数据传输系统、数据处理硬件及雷达站组成,是船舰追踪管控系统的重要组成。鉴于雷达塔台的战略重要性,Rosmorport公司要求其所辖的雷达站工程系统必须保证不受停电的影响。

因此,台达UPS就是针对“巨头”的这一重要业务,开展保障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723143425

保障方案

GiantArchives

台达俄罗斯的工程师通过调研,建议客户采用具有扩充灵活性、高成本效益,同时兼顾可靠性的UPS解决方案。由于雷达塔的原UPS系统不符客户“轻薄短小且可热插拔更换”的要求,因此建议客户改装可于停电后持续供电30分钟的台达高效能模块化UPS--海福HIFT40kVA系列。

台达海福HIFT系列是新一代模块化不间断电源(UPS)系统。该系列的N+X模块与内置的系统备援,不仅能可靠维持电源稳定,更可达到高94%的高效率水平。模块熱插拔的特性,可确保平均维修时间(MTTR)趋近于零,有助于降低总拥有成本(TCO),包括资本和营业支出。

微信图片_20190723143437

 台达全系列UPS产品提供高可靠的无间断电源保障

海福HIFT40kVA系列UPS目前已经在Rosmorport普里穆尔斯克的雷达塔安装完成,不但可以保护无线观测站的通讯塔台不受停电威胁,并与柴油发电机有极大的兼容性,深获客户认可。

Rosmorport西北流域区的无线通信及导航系统作业部门主管AlexanderMolebnov表示:“普里穆尔斯克(Primorsk)的无线观测站对于确保航行安全非常重要,不容许有任何操作故障。观测站内的各项精密设备必须全天候24小时作业,如有任何故障发生,更换电源供应模块也不能影响整个系统持续作业。综合这些因素,台达零故障可热插拔的UPS最符合我们的需求。”

相关阅读:

48V机架式UPS电源在数据中心的应用  

模块化UPS电源在电视台系统中心的应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