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Meta在OCP峰会上推出了一个新的AI计算平台并对其Open Rack进行更新,同时公布逐步转向水冷式AI基础设施的路线图。

据了解,由于Meta对沉浸式虚拟世界的愿景,需要强大的硬件来处理人工智能(AI)以创建数字世界。而随着人工智能模型变得越来越复杂,它们相关的工作负载也将变得越来越复杂。也因此,该公司计划使用冷板(cold plates)为其GPU服务器上的AI工作负载提供直抵芯片冷却(direct-to-chip cooling)。

6b063309f9674241bbbd94bef4dbd485

目前,Meta在全球运营着超过4000万平方英尺(约371万平方米)的数据中心,同时Meta表示有47个数据中心还在建设中。

在液体冷却技术的运用方面,谷歌已经将其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切换至液体冷却,而微软正在数据中心测试浸没式冷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08 18:35:00
2023-02-10 09:31:00
机房建设 储能领域百舸争流,液冷温控赛道迎风而起
很多人将2022年看作是储能“元年”。从政策层面、投资力度和新增产能三个指标来看,2022年储能行业都迎来了“开门红”。 <详情>
2022-12-02 09:59:00
数据中心节能 “水漫机房”开启降温新时代,液冷让数据中心更清凉
实际上,为确保能给客户提供更节能、更可靠、更省钱和更快速的液冷数据中心建设方案。中兴通讯在方案的细节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 <详情>
2022-11-28 16:10:00
空调制冷 网宿科技胡世轩:液冷技术将助力数字产业可持续发展
“打造数据中心的绿色低碳生态并非一蹴而就,散热、制冷、节能技术的发展形成了一条新的产业链。节能减排离不开整个生态系统的努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