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藏移动启动2019年集团专线与小区宽带施工服务年度集中采购项目。本次施工设计西藏省拉萨、日喀则、山南等7个市,项目总预算达8亿元。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招标内容为2019年集团专线及小区宽带施工服务采购。

项目总规模

8亿元(含税)

项目建设地点

西藏自治区全区

招标合同有效期

合同签订后至2019年12月。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7个标段,标包1-拉萨业务区;标包2-日喀则业务区;标包3-山南业务区;标包4-林芝业务区;标包5-昌都业务区;标包6-那曲业务区;标包7-阿里业务区。对应份额分配及实施地域详见下表:

16

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段数为3个,按标包顺序依次中选。

这是继甘肃移动之后的又一个花重金建设集团专线施工项目的一个省分公司。甘肃移动斥资4.5亿为13个市的集团专线、IMS及有线宽带施工,此次西藏移动更是斥资8亿元为7个市的集团专线与小区宽带施工。不得不说,西藏移动都这么豪了,可见中国移动对集团专线的建设非常重视,毕竟集团专线是运营商收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来源。同时中国移动也在强力扩展自己的宽带网,为宽带第一的宝座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270万件大规模智能组网终端R2系列产品采购启动

中移 67519 台服务器采购:华为 52.4 亿、浪潮 43.4 亿、烽火 20 亿

中国电信启动2018年11888卡集采项目:规模约为6400万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10 10:57:19
云资讯 张家港农商银行“分布式云计算平台项目”招标
根据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的需求,现就“分布式云计算平台项目”进行公开选型交流 <详情>
2022-05-10 10:41:49
大数据资讯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大数据应用优化(二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大数据应用优化(二期)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见附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5月30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详情>
2021-09-13 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