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消息 据来自中国联通的官方消息显示,中国联通OSS2.0沃网络系统-感知分析模块SDK感知数据分析项目连续两次招标失败,因此决定终止本项目招标,将对参与本项目第二次投标的有效投标人进行直接采购。

为适应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全面增强网管运维支撑水平和网络服务能力,中国联通计划在OSS2.0的架构基础上,升级改造沃网络系统,新建业务感知评估系统模块。该模块包含感知前台和感知后台两部分,其中前台系统包括前台专业版、前台SDK感知数据采集两个组成部分,后台系统是指该模块功能的后台支撑系统。

中国联通表示,此项目将OSS2.0沃网络系统感知分析模块SDK感知数据分析系统1套,主要用于通过安装在测试终端上的App软件采集上网业务、位置等行为的信息,回传至采集服务器,用于对用户上网感知进行评价。

按照此前公告,此次招标设置高投标限价为90万元(不含税)人民币。工程主要升级和优化8方面功能,包括:移动网络优化支撑能力、网络规划支撑能力、市场经营支撑能力、客户服务支撑能力、数据中心服务能力、基础数据管理能力、数据分析支撑能力、沃网络系统模块功能调优等。

相关链接:

中国联通北京集客部云数据中心次渠IDC机房动环监控技改项目等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联通NB-IoT模组集采开标:5家厂商瓜分300万片大单

2018年中国联通河南分布式云数据中心公开招标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