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联通北京集客部云数据中心次渠IDC机房动环监控技改项目等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2017年中国联通北京集客部云数据中心次渠IDC机房动环监控技改项目等项目(集中招标项目名称、招标编号:CYX2018-ZB-BJLT048),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1.1.1 项目概况:2017年中国联通北京集客部云数据中心次渠IDC机房动环监控技改项目等项目采购招标。

1.1.2 采购规模:2017年中国联通北京集客部云数据中心次渠IDC机房动环监控技改项目等项目采购招标,本项目采购预算为不含增值税562.00万元。

1.1.3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技术规范书要求)

1.1.4 供货时间:自合同签署或是双方签署订单45天内完成货到现场,120天内完成项目交付。

1.2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 1 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 。

1.3 本项目设置高投标限价(不含税):次渠IDC部分为223万元,太平湖部分为9万元,大诚改造部分为330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达到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或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或者授权): / 。

2.3 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动环监控系统建设项目经验,且:

2.3.1 所有项目合同累计金额300万(含)以上。(按合同计算)

2.3.2 所有项目合同数量不少于3份。(按合同计算)

(业绩证明文件须提供合同及发票扫描件或框架合同及框架订单及发票扫描件,已开具发票的金额须与合同对应付款比例一致。有效业绩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大签页、合同金额页、合同付款页、合同标的页、框架订单(仅限框架合同)、发票。业绩时间以合同或框架订单签订时间为准,金额以合同或框架订单金额为准。)

温馨提示:本项目只接受供应商库中已审核通过供应商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参与投标,未及时办理入库按手续的企业导致无法报名,后果企业自行 承担。

联系人: 陈露

手机:17718351560

邮箱:2116913278@qq.com

qq在线 2116913278 (加qq请备注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电话咨询请说明找 陈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6 10:12:00
运维管理 数以万计的“螺丝钉”如何保证数据中心的高效运行?
数据中心的组件可以分为几个大类,包括服务器、网络设备、存储设备、电源设备、制冷设备等。这些组件的性能、质量、兼容性、可靠性、安全性等,都直接影响着数据中心的运行 <详情>
2023-08-29 08:49:05
运营商 中国联通发布《可信算力交易服务白皮书》
8月18日,中国联通举办“大模型时代下的AI算力新基建”分论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中国算力产业发展趋势和未来。 <详情>
2023-08-11 09:56:16
运营商 中国联通​回应:刘烈宏调任国家数据局为运营商带来更大发展机遇
卸任中国联通董事长、调任国家数据局局长,刘烈宏的人事任命成为前段时间业界最关注的话题,终于有了中国联通的官方回应…… <详情>
2023-05-19 08:54:20
运营商 中国联通陈忠岳:全面发力数实融合,已在全国落地1400多个智慧城市项目
在算力上形成联通云一市一池,一网多云、一键调度的云网一体化运营能力。 <详情>
2023-05-18 08:56:31
5G资讯 上海联通率先商用全球首个5.5G通感算一体车联网
5月17日,由上海联通携手合作伙伴率先在上海嘉定完成全球首个5.5G通感算一体车联网连片组网试验区建设,测试结果表明通感算一体各项指标符合车联行业标准,为未来5.5G乃至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