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能化的双转换的高频纯在线式UPS,产品采用高速CPU控制,采用先进的高频逆变控制技术,为客户负载提供低失真度的纯正弦波输出,为用户创造最佳的用电环境;具备完善的检测、保护功能;体积小、重量轻、工作效率高。产品拥有多种选择的通讯端口,常规带有RS232通讯接口,搭配人性化设计的监控软件,可以方便的实现对UPS使用的监控,另外可选配的SNMP网络适配器卡或RS485卡或AS400卡等;面板采用LED显示或LCD显示,让用户直观地了解UPS的运行状态。UPS具有突波吸收,零断电时间转换,强抗干扰的设计和合理的电池管理技术等,具有高品质和高可靠性,是商用服务器、PC服务器及外围设备、通讯及网络设备、家用办公计算机及其他精密电子设备等电源保护的最佳选择。

应用领域

中小企业数据机房、金融系统小型网点、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局域网络服务器、通信基站服务器、网吧、商场收银等。

性能特点

DSP数字控制技术采用先进的DSP数字控制技术,有效提升了产品性能和系统可靠性,并实现更高功率密度的集成和小型化。有源输入功率因数校正(PFC)采用数字化控制的有源功率因数校正技术,使输入功率因数高达0.98以上, 以避免对电网环境的污染,达到节能,降低系统投资成本的目的。电池模式DC-DC变换器数字化控制1~3KVA UPS采用数字化控制,将原来电池模式DC-DC变换器由模拟控制改为数字化控制,提高了可靠性。

绿色环保

本系列产品为绿色环保产品,符合欧盟环保指令RoHS的各项要求和国家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标准的要求,在产品正常使用情况下,不会对人体及环境造成危害

宽输入电压频率范围

极宽的输入电压和频率范围,即使在电力环境非常恶劣的偏远地区也能正常供电,减少了电池放电次数,提高了电池的使用寿命。友好的人机界面丰富的UPS信息显示。LCD显示和LED状态显示。

变频功能

支持50Hz输入/60Hz输出以及60Hz输入/50Hz输出变频模式,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

面板设定功能

ECO设定。

电池EOD点可由面板灵活设置,电池利用率大化。输出电压设定208V/220V/230V/240V. CF 变频模式设定。OPF 变频模式下输出频率设定。

完善的保护措施

集交流输入过、欠压保护,输出过载、短路保护,逆变器过热保护、IGBT过流保护、电池欠压预警保护和电池过充电保护等多功能保护于一体,极大地保证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具有旁路功能,当输出过载或UPS发生故障时,可无间断地转到旁路工作状态由市电继续向负载供电,并提供报警信息。具有输入零火线侦测功能。可避免UPS市电输入零火线接反

冷启动和市电启动功能

市电异常状况可以直接用电池启动UPS,满足应急需求。无电池状态可直接采用市电启动UPS,可作高精度稳压电源使用。可搭配发电机使用输入电压与频率范围广,能有效隔离发电机产生的不良电力,为负载提供洁净、安全、稳定的电源。

零切换

双变换在线式设计,使UPS的输出为频率跟踪、锁相稳压、滤除杂讯、不受电网波动干扰的纯净正弦波电源,为负载提供更全面保护。市电不稳定时,UPS供电模式的转换时间为零,有效保证了负载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智能化电池管理

采用智能电池管理技术,使用三段式充电,有效的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减少电池维护次数;可定期的对电池进行自检,及时的发现电池问题。设有电池过压,过充等保护功能,大限度保护电池不损坏。

强大的扩展性功能

智能插槽能提供丰富的可扩展功能,可选择UPSmart 2000监控软件、SNMP卡、RS485、AS400卡、EMD环境监测器UPS不间断电源参数 UPS不间断电源的组成结构

UPS的作用

UPS具有以下几项基本功能:

1. 电网电压正常时,市电电压通过UPS稳压后供应给负载使用,性能好的UPS本身就是良好的交流稳压器,同时改善电源质量;同时它还对机内的电池进行充电,储存后备能量。

2. 电网电压异常时(欠压、过压、掉电、干扰等)UPS的逆变器将电池的直流电能转换为交流电能维持对负载的供电。

3. UPS在电网供电和电池供电之间自行切换,确保对负载的不间断供电。而且可以根据设备的精密程度来选择可承受的切换时间。 隔离变压UPS电源 带隔离变压器的UPS电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24 15:37:00
UPS电力 哪些科技巨头的数据中心已经在使用锂电池?
锂电池在数据中心机房的运用已经是现阶段发展的趋势,也将对整个行业的能源管理和可持续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详情>
2021-03-23 19:12:16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大火波及360万网站,UPS安全性可靠性亟需关注
虽然目前OVH并没有最终公布此次起火的原因是由于UPS引起,但由于UPS在数据中心的独特的地位使得它成为历次数据中心重大事故起因重点嫌疑对象。 <详情>
2021-01-28 09:54:10
UPS电力 造成UPS电源过早故障的五大原因及预防
UPS电源故障是大多数UPS灾难背后的罪魁祸首。尽管UPS电源容易过早损坏,但用户不必成为受害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