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功率电源经常是馈电变压器的主要用户,因此他们的特性变得与网格的电压品质有关。具有正弦输入电流的网络友好型UPS可以降低与传统UPS相关的上游部分装置的花费。

另一个不可忽视的方面是在突发事件发生,动力电失效的情况下,山特UPS电源经常要在它的自主范围以外供电,因此对短路能力有着很多的限制,以至很大的注意力集中在UPS输入的网络友好性,以便在没有大的馈电发生器的条件下获得可接受的电压畸变。

再一个在高功率应用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重要特性是UPS的动力软接入。首先意味着从电池工作向正常工作变化的开通变化要小。对于具有分离整流器和升压变换器的低功率UPS,整流器原理是唯一可限制的因素。因为开通期间功率必须取自于电池或上游网格。

还有一个需要特别关注的情况是突变情况下的工作。一种是在工作模式由电池向正常工作变化时,负载在额定输出范围内的非常快的变化,这种情况几乎是不允许发生的,它将导致瞬时的动态效应而损害电源的安全。

新的整流器原理利用对输入功率的转换速率进行限制,使得无论是在以正弦波形连续工作时,还是在工作模式发生变化的瞬态过程,对于馈电网络都是友好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24 15:37:00
UPS电力 哪些科技巨头的数据中心已经在使用锂电池?
锂电池在数据中心机房的运用已经是现阶段发展的趋势,也将对整个行业的能源管理和可持续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详情>
2021-03-23 19:12:16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大火波及360万网站,UPS安全性可靠性亟需关注
虽然目前OVH并没有最终公布此次起火的原因是由于UPS引起,但由于UPS在数据中心的独特的地位使得它成为历次数据中心重大事故起因重点嫌疑对象。 <详情>
2021-01-28 09:54:10
UPS电力 造成UPS电源过早故障的五大原因及预防
UPS电源故障是大多数UPS灾难背后的罪魁祸首。尽管UPS电源容易过早损坏,但用户不必成为受害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