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咨询机构IHS Markit公司最近的一项研究,2016年工业UPS的全球市场总额为16.4亿美元,与2015年相比下降了约5%。

石油价格下跌对于石油,天然气和石化行业应用的工业UPS销售产生了负面影响,特别是非洲,巴西,中东和俄罗斯的市场出现下滑。这些国家和地区,整个经济运行主要依赖石油,IHSMarkit随着政府和基础设施的消耗减少。电力,医疗和运输等行业所应用的UPS市场销售额下降。在经济多元化的国家或地区,UPS电源在石油,天然气和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应用,由于油价下滑更为明显。这导致了在全球工业UPS市场中,UPS电源在重型工业的市场销售下降超过5%,而UPS电源在轻工业市场销售下降则少于5%。

201403041129155156

IHS Markit根据其应用定义了工业UPS的市场。这意味着无论UPS的稳健性如何,如果在IT应用程序(计算机,服务器,网络等)中使用,则不会在这个研究报告中出现。IHS Markit将重型工业应用定义为化工,军事,采矿,核能,石油,天然气和石化,发电和电力传输等行业和领域中使用的UPS.轻工业应用包括制造,资源,海洋,医疗,安全,交通(空运),运输(铁路),应急照明等。

许多因素正在改变工业UPS的市场前景。第一大经济体,美国特朗普政府部门期待放开许多工业市场的管制。欧佩克在2016年底计划削减石油供应,并继续尝试稳定油价。许多拉美国家面临着国有石油公司的腐败斗争,并寻求从最近的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

而英国退出欧盟将如何影响英国和欧盟整体的宏观经济目前还不明朗,但欧盟仍然面临一些问题。中国希望继续从以制造业为重心的经济向服务型经济转变,从而可能会改变其在制造业的全球足迹。随着所有这些市场发展同时发生,不同的行业应用和区域将有不同的路径和恢复时间。

在此研究中,IHS Markit公司利用其多年研究全球UPS市场的经验以及其对工业市场和全球经济研究的广泛覆盖。作为独立报告机构,IHS Markit可以对工业UPS硬件市场进行全面评估。

工业UPS硬件研究在全球五个主要地区进行了深入分析:北美,拉丁美洲,西欧,欧洲,中东和非洲,亚洲和27个国家级或次要地区分段。该研究进一步分为九个轻工业应用,七个重工业应用,8个UPS的型号规格和产品拓扑。这些统计资料在2016年提交,并预测到2012年的市场发展。其供应商市场份额及竞争环境分析也同样提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28 11:45:52
UPS电力 2017年中国大功率UPS 市场需求及市场结构分析预测
2016年国内UPS的市场规模达到68.4亿元,同比上升20%,预计未来还会维持稳健增长。 <详情>
2016-08-25 09:36:00
国际资讯 2020年数据中心UPS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56.7亿美元
一份报告表明,2020年全球数据中心不间断电源(UPS)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56.7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