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第六届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简称DCIC)在北京隆重举办,华为出席大会,并凭借UPS5000-E荣获"2015-2016年度数据中心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奖"、芜湖政务云数据中心荣获"2015-2016年度优秀数据中心奖"。

11

DCIC大会是具影响力的数据中心行业会议之一,由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主办,以分享数据中心领域的最新成果,促进数据中心用户、解决方案提供商、行业专家等业内人士交流为宗旨。本届大会以"大数据。新常态。新机遇 "为主题,云集国内众多行业大咖,深度解读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动态及战略市场趋势,共谋中国数据中心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22

华为网络能源资深专家杜坤在大会上做了发言:"在互联网+、大数据应用普及的背景下,面对飞速发展的数据中心市场,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率先将数据中心行业列入了未来重点拓展领域,并积极投身参与到此次大会中。"杜坤介绍到,面对飞速发展的数据中心市场,华为秉承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理念,充分满足信息化建设要求,推进行业发展,助力产业优化,微模块步入2.0时代,华为智能微模块2.0一体化解决方案,部署简单,可灵活适配业务弹性变化,系统之间可以实现冷电联动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全力保障企业关键业务的可靠性与连续性,未来,华为始终坚持产品品质,持续技术创新投入,致力于帮助客户构建简单、高效、可靠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大会期间举办2015-2016年度数据中心颁奖盛典,以表彰和推广在数据中心领域建设和运维管理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华为模块化UPS5000-E系列产品凭借其可靠、高效、易用、智能的设计理念荣获"2015-2016年度数据中心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奖";华为携手讯飞智元打造的芜湖政务云数据中心荣获"2015-2016年度优秀数据中心奖"。

2015-2016年度数据中心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奖——华为模块化UPS5000-E系列产品

华为模块化UPS系列产品聚焦可靠、高效、易用、智能的设计理念,在保障可靠供电的前提下,帮助客户解决传统UPS供电系统带来的供电效率低、扩容难、可用性差、难监控等缺点,为客户提供最佳供电解决方案,轻松应对电网问题。

● 可靠:华为模块化UPS系列通过精细设计,从电能输入端、电能存储端、电能输出端提供稳定可靠的全方位保护,确保负载设备安全。

● 高效:得益于先进的控制算法和高品质器件,华为全系列UPS均具备业界领先的效率,从而在保障供电连续性的同时,大幅降低能耗开支。

● 易用: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主机、电池包、供配电模块、智能监控模块均极易安装;采用自适应负载检测和并机参数动态检测功能,用户扩容方便。

● 智能:华为UPS具备从单机到系统的完善智能化解决方案。

2015-2016年度优秀数据中心奖——芜湖政务云数据中心

为实现"智慧芜湖",加快布局芜湖智慧城市建设,华为携手讯飞智元为客户打造一个快速部署、绿色节能、高可靠性的集装箱数据中心,芜湖政务云一期在两个月的时间内交付了七个集装箱。用时三个月,整个数据中心正式投入运行,整个数据中心PUE低至1.5,年节省电费近百万,圆满的解决了客户各类需求,开启了"智慧芜湖"的第一步。

数据中心部署迅速、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的诉求,主要表现为:

● 快速部署,解燃眉之急:ISO标准集装箱内部集成L1所有设备,仅2个月就交付完成,现场仅需提供场地、电力和网络,整个数据中心就能正常运行。

● 安全可靠,管理轻松:针对极限环境的专业设计和严格验证,确保集装箱内设备在-40℃-55℃环境下都能正常运行,能够适应芜湖市全年的温度状况。IP55防尘防水设计,使得整个数据中心即使建在镜湖边上也能有15年的寿命。

● 高效高密,节能省地:优化的配电和制冷系统设计,采用冷热通道完全隔离技术,效率高达96%的UPS,高效涡旋压缩机精密空调,整个数据中心建成后的PUE≤1.5,满足绿色低碳环保的需求。

● 灵活组合,按需部署:从部件到系统的模块化设计支持容量、密度、等级平滑升级,独特的集装箱并箱技术支持IT容量无限扩展,满足业务发展需求,满足二期三期扩容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