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6年CeBIT展会期间,DatacenterDynamics 论坛缔结CeBIT,打造全球大规模的国际化数据中心活动。众多国际知名专家加盟此次论坛,探讨如何设计、建造和运营数据中心的重大问题,帮助IT专业人士更好理解现代数据中心作为业务终极支撑者和各种云服务后台的角色。华为强势加盟DCD@CeBIT,在会议期间发表三场大会发言,围绕"数据中心资源大化"、"云数据中心转型"、"大数据时代关键引擎UPS最佳演进方向"等主题做出分享。

数据中心资源大化

从建设到运维,数据中心始终面临资金,时间,空间,基础设施,能源及人力等各种资源的制约。如何能够大化的利用有限资源,使数据中心获得最佳的综合表现?华为中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副总裁Sanjay Sainani分享了构建高效数据中心的方法论和实践手段。基于智慧DC构建的新型数据中心在提升数据中心能源效率,运维效率,节约资本支出,减轻人力投入等方面均有优于传统数据中心的优异表现,是面向未来业务发展的数据中心最佳的选择。

22

Sanjay Sainani分享构建高效数据中心的方法论和实践手段

云数据中心转型

华为数据中心与IT解决方案CTOFernando Gordo在发言中谈到,ICT行业的发展正推动社会进入全新的数字化时代,新兴业务的需求也推动了传统商业模式的转型。传统数据中心面临诸如业务上线慢,数据中心分散化,低能效高能耗等问题。Fernando Gordo结合自身丰富经历,介绍了传统数据中心向云数据中心转型的经验,认为通过转型云数据中心,用户可以有效节约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并获得更高的可靠性。

大数据时代关键引擎——UPS最佳演进方向

"不间断供电已经成为数据中心业务的核心诉求,模块化UPS是数据中心供配电的最佳选择," 华为西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高级工程师Hans Hekman表示。针对业界对于模块化UPS多模块并联的可靠性、多模块并联空载环流、模块并联的数量不宜超过10个等等问题的讨论,Hans Hekman分享了华为网络能源对于模块化UPS的研究与实践成果,如何真正实现快速运维,低载高效,故障快速隔离,重新定义了第三代模块化UPS的标准,并展示了华为UPS 160个模块并联运行的现场测试情况,第三代模块化UPS是数据中心供电的首选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