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4日报道,数据中心行业的专业论坛Datacenter Dynamics Converged(简称DCD)香港站与7月23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华为与业内专家及资深数据中心运作人员探讨香港及亚太区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及需求。

香港数据中心行业快速增长,但不少数据中心都遇到周期长、弹性低、能源损耗大、楼层要求高及数据安全和可靠性等问题。华为针对香港及东南亚市场需求,在本次大会上展示出智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把机柜、配电、制冷、监控等系统部署到一个模块里面,每一个模块都能独立支援系统运作,让数据中心可以随着业务发展灵活部署基础设施,而且楼层高度只要在2.6米以上就能满足要求,可以节省大量空间。

图片1

华为香港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总监杨智添在论坛发表专题演讲

在大会上,华为香港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总监杨智添发表专题演讲《Leading the Way in Intelligent Data Center Infrastructure》。他指出:“华为智慧数据中心采用了多重节能技术,除了在关键供电、制冷使用高频模块化,变频技术提升能源效率,同时不断创新自然冷却技术之外,还通过icooling智慧化子系统,精细化管理与控制能源使用,包括IT CPU到供电,配电系统再到制冷末端与制冷机组等,利用智慧管理提升能源利用效率,节能幅度可以超过20%。同时,采用先进的iBattery技术,不断监察器件状况,在易损器件失效之前发出警告,提醒用户制定相应的维护计划。根据统计,相比传统方式,采用智能微模块部署方式能降低30%的初期投资、50%的部署时间和50%的运维人员。”

图片2

华为针对香港及东南亚市场需求展示智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华为近年持续投入数据中心领域,已帮助不少客户及合作伙伴构建世界级的数据中心。杨智添在论坛演讲时提到,早前第三方高级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GDS),便选用华为的设备和技术,包括交换机、路由器、存储及Anti-DDoS方案,搭建IaaS 公用云平台,为本港及国内外金融服务机构提供高规格的数据中心服务。

据IHS分析报告,华为集装箱数据中心发货量居全球第一,凭借快速部署、高效低耗、智慧安全等优势,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等地区占据领导地位。近期ICTresearch、赛迪顾问等咨询机构发布的相关报告也显示,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模块化UPS市场占有率在中国已跃居第一,致力为全球客户打造更加简单、高效、可靠的智慧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