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4日报道,日前,模块数据中心供应商IO公司开通运营了其在英国斯劳的数据中心,高盛公司成为了该数据中心的主要租户。

该数据中心建筑面积为1万平方米(10万平方英尺),在其第一阶段可以提供高达20MW电力。这是IO公司唯一在美国以外的建设的第二个数据中心。金融企业高盛公司作为IO公司长期的合作伙伴,是IO公司在美国新泽西州和在新加坡的数据中心首家租户。

英国数据中心的开通运营,是IO公司不断致力于拓展市场的标志,从而使其在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上能够满足其全球客户。这是IO公司在北美以外地区建设怕第二个模块化数据中心,2013年,IO公司在新加坡建设了其海外第一个数据中心,而作为IO公司战略性的技术合作伙伴,高盛公司与IO公司签约,成为租用其英国数据中心的第一个客户。

IO英国数据中心设计标准为TierIII,目前其供电系统设备已占据了数据中心四分之一的空间。IO的冷却水系统安装在架空地板下,而数据中心的另一侧的冷却系统根据高盛公司的要求,部署了空气冷却系统。

随着新客户的出现,IO公司要从亚利桑那州Baselayer的工厂订购模块,并根据需要延长地板下冷却。Baselayer公司EMEA总监尼克杰斐逊表示,这通常需要90天的安装周期。这是Baselayer公司第一个在海外部署最新的生态模块,其中包括西门子配电系统和伊顿UPS。在Baselayer公司部署的模块中,采用D400模块,一排可排列18个机架(也可分为两个半单元),以及采用双宽度的模块,三排排列50个机架。每机架的功率密度可达30KW,这取决于客户的选择,以及采用什么级别的冗余应用。该数据中心采用了艾默生水冷冷却系统模块,其通过风扇冷却并储存在现场的水。模块通过Baslayer的IO.OS操作系统进行监测和管理。

IO公司董事,英国数据中心总经理奈杰尔•史蒂文斯,谈到Baselayer公司不再专门为IO公司生产产品这件事,他表示,“这是对公司好的事情,它带来了清晰的脉络。”Baselayer公司现在可以自由地与其他客户合作,如果客户想使用不同的数据中心模块,我们也会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与其他的模块化供应商合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