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性建筑群体的智能楼宇系统,通常要监控的点位高达数千点,包含空调机组,送排风机,给排水设备及电梯等等,因而需要一个可靠的数据中心来确保整栋建筑体的智能楼宇系统安全可靠的运行。

近期,台达就与陕西某集商务办公、公寓式办公、大型综合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群体携手,采用台达提供的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智能楼宇系统打造可靠的数据平台。

1

图 台达易动系列确保整栋建筑体的智能楼宇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台达经过实地考察,为这栋国际大厦推荐使用了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含12台IT机柜,2台25kW列间空调,1台UltrON DPH系列75kVA UPS以及机房DCIM系统等。为确保最重要的消防控系统安全,大厦用户还选择在消防控制室安装了台达UltrON HPH系列60kVA UPS,已确保在发生市电故障时,消防系统依然稳定运行。

在这座国际大厦项目中,台达提供的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方案具有以下显著优势:

系统可靠性高

1)   采用ModulOn DPH系列模块化UPS,在某个电源模块故障的情况下,能够自动同步并自动切换到备份模块,确保UPS持续运行

2)   关键零配件和模块的热插拔功能可提高 UPS 系统的可维护性,从而降低MTTR至趋近于零,确保较长正常运作时间和高可用性。

绿色低能耗

1)   列间空调近热源直接送风,气流通路较短,制冷更为精准,解决局部热点;

2)   冷通道封闭隔离,冷热气流互不干扰,避免的气流串扰而导致的热岛效应,避免风量和冷量损耗;

全工厂预制快速安装

1)   整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全部工厂预制,快速连接,节约时间成本。

除以上三大显著优势外,台达作为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规划设计该数据中心时,也充分整合智慧管理,采用DICM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系统,将机柜、配电、制冷、门禁四大核心系统整合在同一界面,系统简洁明了易操作,方便管理人员日常运维。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总部位于台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九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19年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智能楼宇、网络通讯&能源基础设施三大领域。依托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中达电通整合旗下丰富的产品线,探索行业应用发展趋势,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中达电通也积极响应“新基建”建设浪潮,在智能制造、5G网络&数据中心、建筑节能、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打造优秀应用案例和行业解决方案,用科技拓展新模式、新服务。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0余个分支机构(含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中达电通致力追求最适合中国市场发展的产品与方案,并透过最佳的营销模式与销售平台,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携手永续发展。

详细资料请参见官方网站:www.delta-china.com.cn

官方微信:

2

新闻联络人

顾慧玲

Tel: 021-58635678 ext: 5520

 Huiling.Gu @deltaww.com

刘靓

Tel: 021-58635678 ext: 5527

liang.liu@deltaww.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4 10:23:03
市场情报 【提前官宣】中服云邀请您参观IOTE2022第十八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
中服云以共建“智能物联”为驱动,以助力工业企业、中小企业快速、低成本数字化转型为目标,将为大家带来智能工厂类、智慧园区类多项产品与解决方案。 <详情>
2021-06-28 16:44:34
模块化数据中心 罗格朗微模块解决方案,为边缘数据中心建设提供高效基础设施支撑
罗格朗微模块解决方案的优势明显,它能够简化从初始规划到日常运行的每个过程,并对可用性、灵活性和总体拥有成本产生积极影响。在一个多变的环境中,标准化的关键在于每个 <详情>
2021-03-31 14:36:06
模块化数据中心 2021 山特中国行启动仪式在襄阳举行,开启数字之旅
灵聚 2.0 微模块解决方案是山特最新推出的产品,旨在解决传统数据中心存在的过度建设、高能耗、建设部署周期长等问题 <详情>
2021-03-17 21:22:41
人物访谈 伊顿李海平:动力因我们而不同,开启数据中心可持续未来
运营大型数据中心的公司不得不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总体拥有成本、能源成本、单位面积功率密度、快速部署能力和可扩展性方面深入研究,在节能降耗和提升运营能力的基础上释 <详情>
2021-03-05 15:34:00
机房建设 英维克:数据中心集成建设 高效节能引领变革
英维克作为专注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数据中心温控技术的强大研发实力与丰富项目经验,创新推出节能型、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解决方案,并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