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可以帮助企业和管理人员扩展计算资源,而无需将异构硬件集成到服务器机架中。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超融合的产品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高灾难恢复性能,并整合运营。

但是,这些系统需要的不仅仅是将它们从包装盒中取出之后启动然后运行。就像部署在数据中心中的任何设备一样,它们也需要定期维护,监控运行状况,以确保正常运行,并对组织的需求产生积极影响。

数据中心

对于管理人员来说,维持其超融合数据中心的好的方式是采用主动式维护和计划式维护的组合。这需要培训来了解系统,为基于软件的更新设置警报,并决定是否可以通过自动化完成某些任务。

为了充分利用超融合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应与供应商、IT团队主管和他们自己的团队一起确定基础设施的确切用途以及由谁来监督维护计划和任务。

要在数据中心中采用任何类型的新技术(基于软件或基于硬件),都需要进行研究和规划。但是,IT团队有时会忘记制定有效的维护计划以很大限度地提供技术的使用寿命。

超融合数据中心维护手册不仅提供有关有效实施超融合数据中心维护方法的见解,而且还可以帮助管理人员使数据中心保持全天候运行,以实现动态运营,并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31 17:45:00
市场情报 华为王雷:超融合数据中心网络助力构建“四高”新型数据中心
作为信息社会的数字底座,数据中心已经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设施。 <详情>
2021-06-23 09:00:16
国内资讯 超融合数据中心网络CloudFabric 3.0 新以太释放新算力
工业时代,电力是机械文明的基石,而迈入数字时代的今天,算力正在成为智能世界的底座。数据通过多场景联接汇聚到数据中心进行分析和应用,驱动产业升级与商业模式创新。 <详情>
2021-03-01 09:07:15
国内资讯 华为CloudFabric 3.0超融合数据中心网络助力云南移动打造全省一朵云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云南移动数据中心的流量与规模急剧增长,带来了较大的运维压力。为了匹配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节奏,云南移动明确了“全省一朵云”的架构目标,通过 <详情>
2019-01-03 10:37:00
机房建设 超融合数据中心vs.传统数据中心
随着超融合架构和超融合基础设施的不同发展演化与进步,超融合数据中心的优势也在不断显现,与传统数据中心相比有哪些好处呢,会逐渐取代传统数据中心吗,在规划建设和运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