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5月26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448家展商分别带来各自领域的前沿科技以及案例经验。作为重点参展企业,青云计算机(CyanCloud)携以智能超融合一体机、智能模块化数据中心为代表的全栈式硬件解决方案及产品亮相,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展商之一。

在2019数博会的现场,青云计算机展示了包括通用服务器、超融合服务器、异构计算服务器、10U刀锋服务器、工作站、智能超融合一体机、智能模块化数据中心、自主可控服务器(申威Alpha系列、龙芯MIPS系列、飞腾ARM系列)及定制案例产品在内的全线硬件产品。其中,智能超融合一体机、智能模块化数据中心备受欢迎,展出区域人潮涌动,成为数博会的亮点之一。

据了解,智能超融合一体机是青云实验室自研的高性能、高密度的整柜解决方案,采用42U标准机柜设计,存储容量高达5PB,可节约50%机房面积,单节点功耗仅为传统机柜的20%;智能模块化数据中心则是将机柜进行深度设计,形成一体化、模块化、智能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可实现按需定制,进行模块化部署和升级改造。

青云计算机展区的现场负责人介绍,青云计算机已成为IT基础硬件深度定制领导者,在技术服务上,青云通过自建的全时工业设计平台、全栈式系统定制平台,和智能系统制造中心、系统测试中心、快速样品制造中心的“三中心、两平台”运营模式,持续为大数据、云计算赋能,为产业提供深度定制化服务,实现“创新发展,数说未来”。

数博会是大数据产业的国家级展会,聚集了众多大数据软件及应用层面的行业精英,青云计算机是展商中为数不多的IT基础硬件厂商, 以全新、专业、全面的形象呈现,为数博会完善了整个产业链条的基础板块,也让参会者对大数据的根基有了更深的认知和了解,真正做到了为行业赋能,是本次数博会的亮点之一。

2019数博会图集

 图片2.png 

青云计算机(E2E09展位)

图片3.png 

青云计算机(E2E09展位)

图片4.png 

青云(CyanCloud)通用服务器展区

广东省商务团领导莅临青云展位考察,充分了解青云计算机的全栈式硬件解决方案,对青云计算机作为广东优质企业受邀参展表示肯定和赞许。

图片5.png 

青云(CyanCloud)智能模块化数据中心

图片6.png 

青云(CyanCloud)智能超融合一体机

图片7.png 

青云(CyanCloud)智能机柜节点展示,单节点支持14块硬盘

图片8.png 

青云(CyanCloud)自主可控展区,参观者仔细阅读青云国产自主可控系列产品手册

图片9.png 

青云计算机是目前唯一能同时提供国产X86架构、申威Alpha架构、飞腾ARM架构、龙芯MIPS架构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的系统厂商。

图片10.png 

青云(CyanCloud)超融合展区

图片11.png 

众多国外客户到青云展位参观交流,对青云自研技术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青云(CyanCloud)异构计算展区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青云(CyanCloud)专案定制展区

图片14.png 

青云(CyanCloud)10U刀锋展区

图片15.png 

青云(CyanCloud)10U刀锋引起小朋友注目

小科学家的诞生——科技启蒙,从小开始

图片16.png 

青云(CyanCloud)工作站展区

相关阅读:

数据驱动的基石——数据库

分散化不是解决 Facebook 隐私问题的良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
2023-12-15 15:37:00
市场情报 份额36.8%!欧拉位居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第一,累计装机量超610万套
欧拉是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应用场景。 <详情>
2023-11-03 13:40:02
2023-09-18 16:58:49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探索无线新动能 助力数字新高地
随着技术的创新与进步,无线电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了广泛深入应用,助力众多产业转型升级 <详情>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