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以云计算大数据与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能量仍在持续释放。与此同时,人工智能的异军突起,仿佛一夜之间成了人人都在谈论的话题。作为各种热门应用的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的演进和创新将会带来非常深远的影响。8月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7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以下简称“ODCC峰会”)将会公布ODCC在数据中心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分享相关的热点话题.

近几年,ODCC在整机柜服务器、模块数据中心、光模块技术、企业级硬盘基准测试等相关技术标准的制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主导作用,并得到了行业用户、设备厂商的广泛参与和认可。在今年的ODCC峰会上,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牵头,来自国内数据中心领域领军企业共同倾力打造的ODCC联合实验室将正式成立。未来,ODCC联合实验室将发挥国内主流国内行业用户、设备厂商和产学研机构的力量,集合互联网企业的产品基础测试需求,服务于数据中心及IT相关产品的采购。

与此同时,ODCC峰会主会场 ,服务器、数据中心、网络和测试认证四大工作组将在去年众多重磅发布的基础上带来全新的研究成果。

ODCC服务器工作组继去年发布天蝎2.5设计规范、天蝎冷存储服务器设计规范,今年将发布天蝎2.0purley公版、天蝎冷存储2.0、异构计算的最近成果。

数据中心工作组将在会议当天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相关负责人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数据中心)政策进行解读。并发布数据中心测试验证验收技术白皮书、数据中心选址白皮书(2017)等。

网络工作组在去年的基础上推出25G AOC技术规范、100G开放光模块技术规范、IP光融合IPOC技术规范、虚拟交换机技术规范、数据中心Open Flow多级流表TTP模型白皮书等技术规范和白皮书。

测试工作组相比去年,带来了更多的成果,包括:2017企业级硬盘基准测试结果发布、25G试验床系列测试规范、企业级固态硬盘技术发展报告、数据中心IT设备系列测试规范等。

除了各个工作组重磅内容发布之外,来自百度基础技术体系高级技术总监刘超、阿里巴巴基础设施事业群总经理周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资深市场总监Jeff Wittich、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首席技术顾问石葆春、三星半导体存储产品部门技术总监赵范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网络专家王闯、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杨明川等众多行业技术大咖将就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技术趋势、新架构和智能化运维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当天下午,ODCC峰会针对四大工作组所带来的重磅内容的技术细节,特设立了服务器分论坛、数据中心分论坛、网络分论坛、测试认证分论坛来跟大家详细分享:

1)     在服务器分论坛上将聚焦服务器工作组的重点,同时又放眼服务器领域的发展趋势;数据中心分论坛重点关注数据中心方面的主题。

2)     从数据中心的选址、测试验证、运维到运营,从传统数据中心到边缘数据中心,本次数据中心分会场的演讲主题基本涵盖了数据中心完整的生命周期;

3)     网络分论坛对下一代数据中心光互联技术思考,智能开放网络、低时延网络实践,展望未来网络下的数据中心;

4)     测试认证分论坛的主题覆盖了从25G、EVPN到服务器研发和硬件卸载,从存储介质演进带来的存储架构和标准协议的变革以及在硬件系统实验室所孵化和输出的服务器项目等主题。

数据中心对于信息化社会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稳定可靠的数据中心将会带来更多的经济利益和社会价值,这场数据中心领域的顶尖峰会,数千位行业大咖共聚一堂,一场前沿技术分享与观点碰撞让您不虚此行!

主会场完整议程

 

主会场

分会场一:服务器完整议程

 

1

分会场二:数据中心完整议程

 

2

分会场三:网络完整议程

 

3

分会场四:测试认证完整议程

 

4

ODCC报名页面二维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