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ta-mce-src=

惠普已经升级了它的3PAR StoreServ存储系列,除此之外,还增加了一个新的大规模扩展型闪存阵列和闪存优化数据服务类别,加速IT即服务整合与混合IT计划。

该公司还有一个全闪存阵列的促销(相当于降价25%)。其实直到近期,价格竞争都不是一个大因素,但如今随着所有企业部门竞争的不断升温,价格战也就成了完成交易时的一个关键因素。

为了加速转型到全闪存数据中心,惠普将全闪存存储的成本降低到每可用GB价格1.50美元而且推出超密集扩展型闪存系统。

该公司号称,新的惠普3PAR StoreServ 存储20000企业级闪存系列可提供320万IOPS,亚毫秒延迟,比传统高端阵列占用数据中心空间少85%。

为了支持关键任务负载使其更加灵活,惠普公开了一个新的闪存优化软件,通过数据中心实现端到端可用和无中断负载平衡。 结合惠普闪存优化和硬件加速的数据压缩使得可用容量增长了75%,这些新的3.84TB驱动器降低其全闪存存储的成本接近10K RPM SAS硬盘驱动器,该公司如是说。

惠普3PAR StoreServ 20000系列横向扩展到8个节点,旨在为用户整合传统高端存储的多个机架并且保证服务的应用质量。全闪存3PAR StoreServ 20850可提供超过320万的IOPS,亚毫秒延迟时间。3PAR StoreServ 20800融合闪存阵列可扩展到15PB可用容量。

这些新的3PAR StoreServ型号将280TB的可用容量整合到一个单个2U驱动器机箱中,5.5 PB可用容量放到一个地砖大小的空间上。两个型号都支持统一的数据块和文件工作负载还有用于云开发应用整合的对象访问。

惠普3PAR StoreServ 20000存储系统是全球发售,现在订购,2015年8月发货,起价75,000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16 18:45:59
国内资讯 中国移动信息技术中心项目总监王娟:全闪存阵列技术规范探讨
我们在制定全闪存阵列的性能指标时,会综合考虑业务的需求、全闪存阵列设备的硬件配置、厂商产品实际能力等多个因素。 <详情>
2016-08-16 16:25:26
市场情报 搞全闪存阵列的各执一词 宏杉说别吵了,就用我哒
全闪存阵列也许十分诱人,但并不是每一个全部使用闪存介质的存储阵列,都称得上"纯粹的全闪存阵列",它们中的许多,并不完美。 <详情>
2016-06-29 18:07:48
市场情报 全闪存助力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建设
当前,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智能终端、VR、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带动了数据存储规模、计算能力以及网络流量的大幅度增加。这些因素也拉动了对数据中心等互联网基础设施需 <详情>
2015-07-03 11:46:14
交换存储 全闪存阵列的几点预测
在Gartner看来,虽然现在还没有哪个数据中心单纯利用全闪存阵列技术进行主数据的存储,但是到2020年这一比例将会达到25%。 <详情>
2015-05-19 10:30:00
交换存储 存储技术厮杀中获胜者会是全闪存吗?
存储领域目前在这方面正处于僵持状态,而只能由客户自身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从其中选择SAN/文件管理实现方案。那么各家产品供应商又是通过哪些手段来涵盖这些客户将要投身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