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气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立维滕Leviton日前发布针对其HDX, e2XHD,SDX光纤布线系统的Base12 通用极性光纤箱,方便施工人员在B方法(极性的Method B)两端都采用同样的可交换的机箱,从而降低了光纤网络施工的复杂性,确保了极性的一致性。 

光纤

光纤

立维滕Base12 MTP到LC机箱包括12纤或者24纤结构,支持该公司现有的HDX超高密度布线系统,e2XHD 高密度 snap-in 系统,SDX标准密度系统。该机箱采用了专利的LC带快门的适配器,符合IP5x 评级,既防灰也防人眼伤害。 

立维滕公司网络解决方案高级产品经理Tony Yuen表示,他们的高性能和通用光纤连接系统如今进一步支持通用极性方案,大大简化了网络设计部署和维护的难度。在光纤网络中,维护正确的极性是一件有挑战性的工作,但是非常重要。处理不好会带来灾难性的结果。立维滕的新产品很好避免了这一难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17 13:32:21
市场情报 耕升“智”造|光影交错,骑士登场!
光影骑士这款机箱大的亮点在于前方双玻璃设计,结合光影效果,可打造完美的灯光体验。 <详情>
2017-01-26 10:58:32
机房建设 光纤布线有哪些注意事项
敷设光缆前,应逐段将管孔清刷干净并试通。清扫时应用专制的清刷工具,清刷后应用试通棒作试通检查。塑料子管的内径应为光缆外径的1.5倍…… <详情>
2016-11-28 17:09:33
机房建设 光纤布线系统如何打造绿色数据中心?
武汉历来被称为"九省通衢"之地,是中国经济地理的"心脏",具有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维系四方的作用,越来越多的智能化企业已将武汉作为发展和转型的战略要塞。一直被誉为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