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技术 数据中心 云计算 互联网 行业报告 机房地图 IDC探营 企业名录 IDC大会 资讯大全 测评 专题 专栏 论坛 图片 杂志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中心 > 机房建设

康普推出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2014-12-17 13:33 

核心提示: 中国上海——速度和敏捷性可以决定企业的成败,尤其是管理 企业网络中进行传输的海量关键数据

中国上海——速度和敏捷性可以决定企业的成败,尤其是管理 企业网络中进行传输的海量关键数据。面对这一挑战,康普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通 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专家,推出了全新的 Data Center on Demand™模块化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为传统的实体数据中心提供一种灵活、高效、专 用的备用选择。

随着技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以及降低成本的需求始终存在,如今许多企业都希 望通过部署“随长随建”(pay-as-you-grow)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来降低总体拥 有成本,并简化运营管理。DCoD 模块化数据中心拥有众多的可用选项,可为客户 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法来解决当今需求,同时具备随着未来业务需求不断进行适应调 整的灵活性。

康普企业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Kevin St Cyr表示,“未来企业需要处理不断增加 的海量数据,因此必须找到办法来快速有效地扩大容量。当涉及到物理空间或可用 电力的问题时,有些企业就会一筹莫展,DCoD模块化数据中心为他们提供了一套 可行的解决方案来运用业界成熟技术快速轻松地扩大业务”。

DCoD模块化数据中心拥有全套的可用数据中心选项,让企业能够实施初始数据中 心或向现有设施添加数据中心。该解决方案可提供多种功能和用户优势,包括:

 超过 6 年经过验证的成熟技术,可用于处在极端气候条件下的工作系统。

 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能够在无中断的情况下从一个机架扩展到数千个机架

 经过验证的、低至 1.03〜1.06 (行业 PUE 的范围一般为 1.8〜2.9)的年平 均数据中心电力使用效率(PUE)

 标准化可重复设计,能够降低复杂性,并缩短规划与部署时间

 可定制的配置,现成组件可支持多种层级、安全、消防和核心基础架构

 与康普 iTRACS®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解决方案形成预集成, 提供对物理基础架构的管理  可与业内领先的康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成

 所有解决方案由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建筑师、工程师和一套全球合作伙伴提 供支持和服务。

Kevin St Cyr 表示,“DCoD模块化数据中心不仅仅是一种传统的模块化数据中心产 品。它不仅是一个带服务器的集装箱,而且还经过特别设计,拥有与传统数据中心 相同的可用性及 IT 设备轻松访问功能,但前期成本和运营成本却有所降低”。

DCoD模块化数据中心面向在全球范围内的康普用户,并通过康普广泛的 PartnerPRO™ 网络获得支持。



责任编辑:胡弘毅

为了解各类群体对《中国IDC圈网站》的服务需求,为网站改版提供参考,我们特开展此次调查活动。您的宝贵意见将有助于中国IDC圈的建设与发展。为了答谢用户,我们将从参与调查的用户中抽出10名幸运网友,赠送50元话费充值卡。 参与调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推荐专题 更多

热点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