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专家康普公 司联手卡塔尔电信公司(Ooredoo),在其位于 Mesaimeer 的卡塔尔数据中心通过部署创新智能LED照明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将其打造成为更加智能的数据中心。

卡塔尔电信公司(Ooredoo)采用了康普的 Redwood®、imVision®和 SYSTIMAX®解决方案,希 望为其数据中心打造出完全集成式智能 IT 基础设施。该技术让卡塔尔电信公司(Ooredoo) 营造出高效、高性能的环境,并以此作为其长期客户战略的一部分。

“卡塔尔电信公司(Ooredoo)重点关注的是最佳的客户体验,因此,我们持续投资于新兴 技术以应用于我们的数据中心,从而满足我们的终端用户对高性能服务可用性的要求,” Sheikh Nasser bin Hamad bin Nasser Al-Thani,卡塔尔电信公司(Ooredoo) 首席新业 务运营官表示,“我们已向能在未来十年支持客户数据中心托管要求的技术进行投资,与 卡塔尔 2030 年国家愿景保持一致。”

康普 Redwood 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使卡塔尔电信公司(Ooredoo)能够独立应对、监测和管理 照明,从而显著改善卡塔尔电信公司(Ooredoo)数据中心的运营效率。Redwood 是由基于 含有可独立访问的照明设备和传感器的一款人性化应用打造而成的解决方案。这种设计让 单一用户设立分区和相关制度,从而根据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节能减排。传感器网 络让卡塔尔电信公司(Ooredoo)能够检测照明基础设施的温度、安全性、占用和能源消耗, 从而建立高效的能源管理政策。

通过采用这些解决方案,卡塔尔电信公司(Ooredoo)的数据中心被视为海湾合作委员会首 家部署了智能 LED 照明解决方案的数据中心。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卡塔尔电信公司(Ooredoo)数据中心建设的合作伙伴,通过采用 我们的解决方案支持完成这一重要项目。”康普企业网络销售副总裁 Jim Curran 表示, “我们认为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高性能和对业务的影响力将为卡塔尔电信公司 (Ooredoo)带来积极影响。”

imVision 智能配线管理解决方案可与卡塔尔电信公司(Ooredoo)针对网络管理、运营、活 动目录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的流程以及业务持续性政策无缝整合。这一集成 式解决方案为所有网络和服务器硬件以及虚拟服务器提供实时物理连接性指南。卡塔尔电 信公司(Ooredoo)的数据中心也是卡塔尔首家部署了 imVision 的第 3 级数据中心,为其所 有数据中心产品提供智能化、易管理的高速铜缆和光缆布线。

卡塔尔电信公司(Ooredoo)还部署了 SYSTIMAX®铜缆和预端接光线解决方案,可支持当前 的 10Gb/s 以太网性能,同时还能顺畅无阻地升级为未来的 40G 和 100G 速度。

该设施达到了世界一流运营商的标准,并为所在地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项目的第一阶 段于 9 月交付于康普并进行了全面实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4-01-04 17:10:51
市场情报 2023小米百万美金技术大奖公布 小米硬核创新进入井喷期
2022年小米研发投入约160亿,相当于全国研发经费总投入的0.53%。 <详情>
2023-12-28 17:11:03
市场情报 iQOO首款智能手表 iQOO WATCH首销优惠价1049元起
OO WATCH搭载智慧、流畅、安全的自研蓝河操作系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