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从诞生之初,就自带OPEN属性。

在软件领域,开源热度持续升温,全球的开源项目和开源社区逐年增多。

在硬件领域,数据中心单体规模持续扩张,如何尽量降低基础设施的运营成本?旨在共享更高效的服务器和数据中心设计的“开放计算”就此应运而生。

随着近年来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越来越多,开放计算正成为一股新潮流。

开放计算

开放计算带来的大变革是建立开源数据中心的硬件生态系统,所有的参与者,包括CSP、解决方案和设备提供商,都将自己在数据中心方面的创新贡献出来,共同推动数据中心的优化,提升效率,节约能耗,降低成本等,更好地满足云数据中心的需要。

目前全球三大开放计算组织分别为:OCP、ODCC和OPEN19,三方组织方不同,运营偏重领域也各有不同。由于开放的理念,三大组织吸引了全球IT巨头和中国众多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加入,并推行开放计算。

你知道开放计算吗?

你所在的企业是否引入了开放计算产品或方案?

关于开放计算,你最担心、最关注什么?

你想了解更多开放计算技术吗?

你希望获取哪方面的开放计算材料?

你想通过何种方式进一步认识开放计算?

……

您的回答,对我们,对开放计算的发展,很重要!

为了解国内IDC市场对开放计算的认知和需求,倾听产业各方的真实反馈与心声,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此次“开放计算认知度调查”!

微信图片_20210112174358

我们将抽取30份问卷,送上精美的16G“如意”U盘!‍

微信图片_20210112170255

扫描上方二维码,马上参与问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6:13:15
2023-04-26 18:09:44
整机柜服务器 开放计算之“柜计算”,推动整机柜服务器走向全产业
当前,开放计算标工委(OCTC)已经成功立项《整机柜服务器通用规范》,从基础标准入手,为柜计算体系化标准建设提供总纲性要求,规范整机柜服务器的构成及技术规格,指导整 <详情>
2023-04-25 10:32:22
机房建设 开放计算标准工作委员会(OCTC)成立 推动数据中心领先技术惠及千行百业
开放计算已经成为当前乃至未来数据中心的创新主力,通过全球化协作的创新模式,能够有效解决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 <详情>
2022-09-27 16:28:57
国内资讯 开放计算下一站:破局传统产业应用
将开放计算标准及产品推广到各行各业,赋能传统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是各大开放计算组织的愿景。 <详情>
2022-08-19 11:45:00
国内资讯 英特尔:赋能生态圈伙伴 共建可持续发展未来
英特尔将与整个生态圈合作伙伴一起,创造出更多的可落地的、可持续化整体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