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瑞士Wetzikon的R&M集团是一家活跃于全球的高品质网络基础设施布线系统的开发商、生产商和供应商。近日瑞士R&M在浙江省平湖市经济开发区(PEDZ)开设了一家新的生产基地。该工厂为数据中心的光和铜解决方案提供生产组装服务。自从瑞士R&M于2019年4月收购了位于上海金山的杜尔瑞克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以来,瑞士R&M目前在中国拥有两家工厂。这两个工厂一个位于上海西南部的金山区,一个位于浙江省平湖市,都隶属于瑞士R&M全球供应链的一部分。

瑞士R&M的这两个工厂同时也为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的IT市场提供产品。瑞士R&M为包括数据中心行业在内的主要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基础设施。未来几年该厂将增加更多的生产计划。瑞士R&M收购的金山杜尔瑞克工厂负责开发和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和服务器机房的网络机箱和机柜。在中国,杜尔瑞克品牌被视为金融、政府、教育和托管数据中心供应商的高端制造商。

瑞士R&M亚太区执行副总裁Laurent Amestoy 先生表示:“尽管新工厂成立遇到疫情的限制,我们仍能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新生产设备的调试。感谢本地员工和来自瑞士总部专家的大力支持,才确保了工厂的顺利开工。新的生产基地目标将持续为中国及东南亚的数据中心市场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瑞士R&M可以在短时间内灵活处理客户需求,并根据他们的需求量身定制。”

中国IT市场已经从疫情的低迷状态中逐渐恢复,对数据中心的需求也正在上升,瑞士R&M也将继续对中国市场进行开发投资。在未来的几年,中国数据中心市场将持续强劲增长。瑞士R&M正计划凭借其高端布线解决方案和本地制造能力,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浙江省平湖市经济开发区所处的位置对于国际科技公司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地点,迄今为止已经有1000家公司入驻。瑞士R&M工厂位于一幢全新的六层工业大楼中的1-4楼,除了用于生产和包装的空间,它还设有一个仓库、一个陈列室和办公室,总面积为4700平方米。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这里将创造一百多个新的就业机会。

虽然由于疫情原因,瑞士R&M总部的企业运营支持团队无法实地造访进行工作。通过大量借助数字媒体、网络会议、运动摄像机以及智能手机等工具和手段,公司总部运营支持团队与本地生产和产品管理团队一起完成了对建筑的规划扩建以及对生产线的组装、调试和审核工作。

瑞士R&M将利用跨站点(主要是全球数字项目管理)的新经验来进一步优化供应链,并在疫情期间保持同样的行动能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8 10:15:23
机房建设 光环新网长沙云计算中心一期顺利封顶 为用户提供高定制化数据中心全栈解决方案
2022年5月1日,光环新网长沙云计算中心项目一期正式开工建设。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项目建设团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建设任务。 <详情>
2021-09-13 10:52:41
机房建设 传统IDC机房与定制化IDC机房区别
定制化IDC机房的建设则是在满足并且高于基本标准的要求下建设,同时会更多加入客户自己的很多对于设施设备的要求,指定品牌、型号、规格来建设。 <详情>
2021-07-06 11:22:00
国内资讯 科华数据签署2.7亿元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合作协议
科华与腾讯达成一致,就腾讯在广东清远清城2.2栋数据中心的建设签订了年度框架协议,科华根据协议建设并交付机房,IDC机房服务期十年。 <详情>
2021-02-18 10:20:35
国内资讯 科华数据中标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项目
科华数据(002335.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发出的《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项目中选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腾讯定制化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