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光环新网在华中地区的数据中心重要战略布局——光环新网长沙云计算中心项目一期主体结构顺利完成施工并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光环新网(长沙)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汝书伟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工程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完成项目一期封顶。

 

光环新网长沙云计算中心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是光环新网逐步完善在京津冀和华东地区战略规划后,在华中地区的重要业务布局。项目整体占地19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9.37万平米,全部建成后可提供约1.6万架机柜、可容纳32万台服务器的算力。

2022年5月1日,光环新网长沙云计算中心项目一期正式开工建设。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项目建设团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建设任务。

 

光环新网(长沙)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汝书伟在封顶仪式上表示,光环新网长沙云计算中心项目一期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为整体项目全面顺利完成和如期投入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长沙云计算中心作为光环新网在华中地区重要的业务枢纽,未来将支撑起公司在华中地区的业务服务,为湖南及华中地区政企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和高弹性的多云互联综合解决方案,有力助推湖南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升级,为地方数字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光环新网长沙绿色云计算中心建成后将凭借高品质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丰富的多云互联服务资源,为湖南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提供网络、算力基础设施,助力本地工业与城市数字化发展,为湖南省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作出贡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11 17:50:15
国内资讯 坐标天津,2.5万机柜项目正式开工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光环新网2021年Q3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光环新网已投产机柜数量超过4.1万个。 <详情>
2021-11-02 13:27:26
国内资讯 投产机柜超4.1万个 光环新网Q3营收59.34亿元
光环新网的 IDC 业务已经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辐射京津冀,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的多区域布局。 <详情>
2021-09-13 10:52:41
机房建设 传统IDC机房与定制化IDC机房区别
定制化IDC机房的建设则是在满足并且高于基本标准的要求下建设,同时会更多加入客户自己的很多对于设施设备的要求,指定品牌、型号、规格来建设。 <详情>
2021-07-06 11:22:00
国内资讯 科华数据签署2.7亿元腾讯定制化数据中心合作协议
科华与腾讯达成一致,就腾讯在广东清远清城2.2栋数据中心的建设签订了年度框架协议,科华根据协议建设并交付机房,IDC机房服务期十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