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制造商Nvidia(英伟达)日前在数据中心业务出人意料放缓的情况下推出一项新的合作伙伴网络计划。新计划可以令企业更容易地利用Nvidia的DGX系统。可用DGX的新数据中心计划已准备就绪(https://www.nvidia.com/en-us/data-center/colocation-partners/),企业可以通过新的Nvidia托管合作伙伴资格网络访问数据中心服务。

Nvidia推出新的主机托管合作伙伴网络冀加快数据中心部署

GPU加速计算对于那些想要部署AI(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企业是非常有用的。Nvidia在声明里指出,各行各业都有些机构(从医疗保健到石油和天然气业务)成功部署了自己的基于DGX系统的AI数据中心。但也有许多机构并不拥有可以支持加速计算操作的现代数据中心设施。

现在这些机构可以去找一个Nvidia托管合作伙伴,而无需自己折腾自身设施的升级。他们可以通过新计划部署DGX系统或最近发布的DDN、IBM Storage、NetApp和Pure Storage的DGX参考架构解决方案。

Nvidia前一阵披露了第四季度的业绩未达预期的消息,几天后就推出了旗下数据中心新计划。 Nvidia表示,“客户趋向于更加谨慎,Nvidia之前预测的一些交易在本季度的最后一个月未能完成。”另外,游戏需求低于预期, 导致了Nvidia下调公司第四季度指引。

Nvidia新计划的合作伙伴网络目前含九家北美数据中心运营商,包括Aligned Energy、Colovore、Core Scientific、CyrusOne、Digital Reality、EdgeConneX、Flexential、Scale Matrix和Switch。 Nvidia正评估北美的其他的计划合作伙伴,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广该计划。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