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随着用户对于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快速增长,数据中心行业和托管数据中心行业对于调试和建设数据中心工作人员的需求很大。例如,在蓬勃发展的美国北弗吉尼亚数据中心市场,数据中心MEP(机械、电气、管道)总监以及其他建筑和高级工程职位十分紧缺。

5

弗吉尼亚州阿什本的一个数据机房正在进行调试

以下是美国各州的数据中心市场比较紧缺的职位:

(1)职位:高级调试工程师,地点:加利福尼亚州

一家公司提供了高级调试工程师的工作岗位,其重点是关注数据中心的可靠性、能效和可持续性,并为数据中心关键任务设施领域提供调试、咨询和管理专业服务。对相关人才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应聘机会。该职位要给项目提供领先的技术和创新,需要7到10年电气和机械领域的行业经验。该职位将负责管理项目计划,收集说明规范,并在大型数据中心项目的,多学科工程调试中执行任务。该公司所涵盖的垂直行业包括政府、商业、金融服务、医院,以及电信或灾难恢复站点等关键任务设施。

(2)职位:MEP总监,地点:弗吉尼亚州阿什本

北弗吉尼亚州一家致力于数据中心关键任务设计构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提供了这个工作岗位。这个职位需要至少八年的商业和关键设施MEP建设经验。该职位将负责与项目相关的现场活动,其中包括监督电气和机械分包商的所有现场施工和自我执行的工作。MEP总监将与建设项目经理共同负责制定项目预算,积极参与施工前阶段,确保项目按时、按预算、按照公司政策和程序进行建设。MEP总监还需要详细了解机械和电气系统,其中包括集成测试、安装、功能和故障排除的管理过程(MOP)/支持过程(SOP)。该公司还指出,如果应聘者具有综合项目交付(IPD)经验,那将会具有更多的优势。

(3)职位:调度经理地点:华盛顿州西雅图

调度经理职位需要10年或更长时间的建设经验,特别是在MEP方面。提供职位的公司是世界上大的建筑公司之一,拥有多样化的项目组合,并专注于关键任务数据中心设施的建设。调度经理的职责包括制定项目施工前和施工的项目进度表,以确保项目符合要求,并与施工前经理、承包商、供应商等合作。这需要应聘者具备建筑成本、进度安排、评估、工程原理和技术以及会计原则的执行知识,并且必须具备Primavera P6软件的丰富知识。

(4)职位:首席电气工程师地点:弗吉尼亚州阿什本

这个工程职位需要10到15年的行业经验,拥有PE、EIT LEED行业认证是应聘数据中心开发商和托管服务供应商的优势。这家公司提供定制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关键任务运营设施的要求。该职位将负责管理项目设计,制定计划,提供和收集说明规范,并在复杂设施设计项目的多学科电气工程设计中执行任务。此外,还将负责管理概念设计,并根据需要监督调试过程。

(5)职位:施工项目经理地点:弗吉尼亚州阿什本

这一职位需要应聘者具有与设计/建造公司一起管理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的丰富经验,以及数据中心建设行业的相关经验,其中包括预算在2500万美元到1亿美元的数据中心项目。应聘者必须熟悉数据中心和关键任务项目系统构建的设计过程。其职责包括规划和组织大型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制定关键设施建设项目计划等。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数据中心防灾必备:提高能见度

如何提高数据中心电力系统的适应性和可靠性

网络安全工具智能化,数据中心受益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