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机房平均承重不低于1000KG/平米,UPS电池间等需要根据实际设备情况单独设计。

2、机房主出入大门根据50水平线提高门的高度,门洞高度应不小于2.4米,为今后设备进出留有足够的出入空间。

3、机房内顶部所有的孔洞需要封堵并做防水处理。

4、建议机房所对应的二层楼面做防水处理。

5、要求来自不同变压器的2路独立电源,每路不低于200KVA的可用容量。

6、要求配备备用发电机组,市电停电后可提供不低于24小时的可持续供电。

7、所有机房的外立面需要封堵。好不要留有窗口。

8、建议机房外侧做墙面防水处理,防止雨季的渗水。由于机房位于一楼,楼体外侧做好雨水防渗漏措施。

9、机房内空调区域需要提供2个地面的地漏,以解决机房紧急情况下的排水问题。

10、机房内要求提供一路自来水管。供给精密空调加湿系统。除自来水管外,机房内不应再有其他水源。

11、提高机房的净高。机房梁下净高不小于3.5米。

12、机房外墙需留有新风机和排风机风口安装的预留孔洞 .尺寸约为300*600mm.

13、机房出口附近应靠近消防通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09:40:00
机房建设 中国移动大建机房,签订十年重大合同
中国IDC圈讯 11月23日,证通电子与长沙移动签署了《2018年IDC机房租赁服务框架合同(深圳证通)》,合同总金额上限约为人民币 7.11亿元(含税),合同自签订生效之日起十年有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