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在享受数据中心带来的生活、工作上的便利的同时,又提心吊胆,总是担忧自己的信息哪天就泄漏出来,成为别人手上的把柄,给自己带来无限烦恼。因为数据中心都托管和处理着海量高价值的数据信息,包括个人客户数据资料、财务信息和企业商业机密等,不法分子经常采用DDoS攻击手段,给数据中心带来重大损失,所以说IDC最容易成为网络犯罪活动的攻击目标。

500440401_banner

互联网将数据中心安全带入了一个全新、复杂和综合的时代,不安全的那些蛛丝马迹在浩瀚数据的掩护下,正在精准地发起一次又一次的DDoS攻击,数据中心安全问题已成为我们重点关注的焦点。安全性对于数据中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人们对信息安全愈加重视的今天,一旦数据中心出现了严重的安全问题,造成的损失是无法估量的,因此,越来越多客户希望运营商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来满足DDoS攻击、网页篡改、系统入侵、漏洞等防护需求。

安全专家YUNDUN为数据中心(IDC)用户提供DDoS清洗服务、虚拟化系统、安全服务、安全合规服务和增值服务,完美解决IDC自身安全需求的同时,助力IDC转型和提升行业竞争能力的解决方案。互联网数据中心具有高带宽、大流量、数据高度集中、服务用户所属行业复杂,一旦有用户遭受DDoS攻击,将影响整个IDC网络,YUNDUN的安全解决方案能渗透到数据中心的每个环节,无损防御各种DDoS攻击,确保IDC的数据安全。

针对工信部可根据IDC自身的特点,制定了针对互联网数据中心的等级保护要求,完善的安全产品和服务,以促进IDC安全防护能力的提升。 传统机房IDC涉及业务更多的是服务器托管、机柜租用、大带宽租用等服务。随着云计算的发展,新型互联网公司正在蚕食IDC用户资源时,YUNDUN能帮助传统IDC拓展自身业务类型和提升竞争力,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

YUNDUN为数据中心安全的方方面面提供一个有针对性的安全防护系统。从多种流量清洗部署方案、完善的安全产品和服务、极具竞争力的增值业务方案的三个方面共同实现了信息安全的防护。YUNDUN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安全解决方案,将大大增加数据中心的安全防护能力以及提升企业营收和竞争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10-14 09:41:00
安全监控 保障数据中心安全,从物理层面做起
数据中心的资产安全不仅存在网络入侵的风险,而且同时面临物理入侵带来的巨大风险。随着技术的发展,数据中心面临的物理层面的安全威胁及隐患也愈发复杂。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