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企业在进行网站建设的时候,都会纷纷选择租用服务器这种形式来作为网站的载体。这主要还是因为服务器租用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在前期成本上来说要比服务器托管来的性价比高。那么对于企业而言,在进行服务器租用的时候就需要特别注意服务器款式的选择。服务器的选择对于后期企业开展工作是否顺利有着必然的联系。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企业选择机架式服务器所要面临的七大问题。

一、高可用性和移动连接性需求的增加

与过去相比,更多的设备需要接入网络。数据量的激增促使机架功率密度增加。

二、IT发展需要与企业发展同步

acp的机架机柜产品部署迅捷。新IT设备的订购(一个零件号包括全面组装的机柜及其所有组件)、交付和设置、安装与部署,都得到了大的简化。因为这些机柜采用厂商中立设计,都能保证完全切合需要,避免了很多安装难题,确保所有部署的机架安装式设备,可以恰当地安装在机柜之中。

三、现场IT人手资源紧缺

acp机架具有标准功能,简单易用,高效简化部署和安装过程。预安装的调平地脚和脚轮也省去订购及安装此类部件的需要。简单可调的垂直安装导轨使设备安装简单易行。这些出众功能可以帮助中小企业节约宝贵的时间。

四、IT部署环境的多样性

acp机架适用于不同的应用环境——从开放式机架、壁装式设备,到采用安放网络交换机的侧向气流机架等,满足各种关键任务IT设施的要求。

五、优化管理,满足不断变化的IT需求

acp提供的所有机架式PDU均可正确安装在机架中。客户可以视需要选择将基本型机架式PDU升级配置为开关型机架式PDU,获得更完善的远程设备管理能力。

六、日益提高的IT复杂性

虚拟化和整合等趋势促使多个机架中需要放置不同类型的IT设备。acp提供丰富广泛的机架和机柜产品,满足此类趋势要求,为各类不同的设备提供一个高效、灵活的应用环境。

七、运用智慧管理能源

acp计量型机架式PDU能够监控机架级的功率和能耗,为IT经理及时提供数据,制定知情决策,确保每个机架保持高用电效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
2023-12-15 15:37:00
市场情报 份额36.8%!欧拉位居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第一,累计装机量超610万套
欧拉是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应用场景。 <详情>
2023-11-03 13:40:02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
2023-02-03 14:22:35
云资讯 北美云计算四巨头收紧支出,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恐进一步放缓
研究机构TrendForce日前预计,Meta、Microsoft、Google、亚马逊这四大北美云计算巨头服务器采购量可能从年增6.9%放缓至4.4%,拖累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年增长率下滑至1.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