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刚进入互联网的人来说,对于很多的名词是比较陌生的,其中,在服务器托管行业,有一个名词叫做“宕机”,大家听的比较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意思。

宕机也可以称为“Down机”、“当机”或“死机”,一般是指网站、游戏和一些网络应用的服务器非正常运行的一种状态。听到宕机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服务器死机了,这个理解是错误的,服务器假死、停止使用和关闭都会导致不能正常运行,都可以称为宕机。

所以说宕机只是服务器的其中一种状态,这个词主要在运维和开发人员中使用比较频繁,因为服务器宕机会给用户的正常使用带来影响,影响企业网站的正常使用和宣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
2023-12-15 15:37:00
市场情报 份额36.8%!欧拉位居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第一,累计装机量超610万套
欧拉是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应用场景。 <详情>
2023-11-27 13:59:00
国内资讯 宕机频发险致OpenAI“散伙” 智算中心如何保障稳定性?
根据实际来看,影响智算中心可靠性的因素包括多个方面,想要保障安全稳定性,需要提升智算基础设施的建设运维能力、网络安全能力、智算供给能力等,这其中涉及到芯片的选择 <详情>
2023-11-03 13: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