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易、携程、知乎等各大网站频繁宕机,在用户层面造成一定程度上的不良影响,给企业造成损失。这也从侧面折射出,选择一个安全稳定的服务器托管商是多么重要。本文从几点要素出发,帮您从众多的服务器托管商中分辨出,哪些才是真正值得您托付数据之重的。

首先,一定要保证带宽质量。优质的带宽质量是保证客户访问速度的基础条件,这是毋庸置疑的。没有过硬的带宽质量,任何优质的服务保证都是纸上谈兵。

其次,一定要关注机房基础设施建设。近期的电商网站频繁宕机事件,就是机房电力基础薄弱的反映。只有电力等设施的保障到位,服务器的运作才能发挥大的效益。

再则,一定要关注公司技术实力。互联网是个快速发展的行业,没有创新的技术实力,业务是无法开展的。创新让产品多样化,带来更强的解决、处理问题的能力,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实力雄厚的企业,会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自己的机房。

最后,售后服务同样重要。再小概率的意外也能发生,比如支付宝的光缆都会被无意间挖断,因此,没有哪一个机房能保证自己的服务器完全不出问题。重要的是,在问题出现的时候,能否及时处理,用最短的时间响应该故障,这是对公司服务能力的一个考验。能否协助解决问题,也成为企业重点关注的问题。

综上所述,企业选择机房的关键在于一个“心”,如何做到让企业安心,省心,放心,只有站在客户的点上去考虑问题,才能让更多的企业入驻您的机房,享用您提供的服务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
2023-12-15 15:37:00
市场情报 份额36.8%!欧拉位居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第一,累计装机量超610万套
欧拉是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应用场景。 <详情>
2023-11-03 13:40:02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
2023-03-10 20:35:29
互联网 中兴通讯:战略超越期开局稳健,2022年营收净利双增
2022年,中兴通讯在夯实以无线、有线产品为代表的第一曲线业务的同时,快速拓展以服务器及存储、5G行业应用、汽车电子、终端、数字能源等为代表的第二曲线业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