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融合与分布式块存储产品提供商SmartX(北京志凌海纳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分布式块存储软件平台SMTX ZBS已经完成与华为TaiShan服务器的兼容性测试与联合认证,双方共同发布了分布式块存储解决方案。

SMTX ZBS分布式块存储软件平台结合华为TaiShan服务器,构成自主可控、生产就绪的软件定义块存储系统,打破传统数据中心的存储瓶颈,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强劲支持,满足金融、医疗、制造等行业用户在海量数据处理方面的需求。

1743607

华为TaiShan服务器与SMTX ZBS联合认证证书

联合解决方案整合了华为TaiShan服务器与SMTX ZBS在软硬件方面的优势,由SmartX与华为自主研发,实现了真正的自主可控、生产就绪、简单敏捷。方案符合国家信息安全的有关需求与规定,多重特性为企业带来高可靠的数据支持。同时方案采用全分布式架构,基于ARM服务器,实现容量和性能的线性增长,带来高可扩展性。简单易用的图形化安装方便部署及升级,支持业务快速上线。运维方面,也做到了智能化数据放置与恢复,无需人工干预。此外,软硬件多维度监控,帮助用户随时掌握集群状态。

1743608

华为同步发布联合解决方案

TaiShan服务器由华为自主研发的鲲鹏处理器所驱动,专为大数据处理以及分布式存储等应用而设计。鲲鹏处理器基于ARM架构,TaiShan服务器体现了华为在芯片和计算领域的长期投入,将低功耗、高效能计算带入数据中心。

SMTX ZBS是由SmartX自主研发的生产级分布式块存储软件。SMTX ZBS完全由软件定义,为大规模虚拟化、私有云和容器环境提供具备生产级可用特性、高性能、易扩展、易维护的分布式块存储服务。该平台丰富的生产级特性与可靠性经过金融、医疗、大型制造业等行业头部客户生产环境长时间检验,有效降低业务中断和数据丢失风险。

1743609

伴随数字化转型与数据的爆发式增长,企业对于分布式块存储的需求逐渐显现。SmartX在分布式块存储方面不断发力,以成熟过硬、自主可控的产品为根基,与华为等领先的合作伙伴携手建立生态体系,集合软硬件优势,满足企业核心诉求,应对海量存储挑战。面向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构建下一代解决方案,满足更多用户、更丰富的应用场景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
2023-12-15 15:37:00
市场情报 份额36.8%!欧拉位居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第一,累计装机量超610万套
欧拉是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应用场景。 <详情>
2023-11-03 13: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