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为TaiShan服务器与中国东信容器云正式完成互认证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兼容性良好、整体运行流畅且性能表现优异,可满足用户安全性、可靠性及关键性应用需求。

在云原生架构出现之前,构建一套PaaS平台面临着组件多、量级大、改造成本高等挑战。传统应用运行在不同平台上,很难避免应用对平台的深度依赖。譬如,不同的平台对弹性、高可用、性能、监控、日志、版本更新等的实现方式不同,则对其上应用的架构要求也不同。与此同时,传统应用在编程语言和技术栈方面,会导致应用对平台供应商的深度绑定。在传统应用平台面前,开发应用时不得不配合平台的要求。因此,在向云原生架构转型的过程中,企业需要一个平台集成DevOps、持续集成、微服务、容器等概念,实现架构平台化、交付持续化、业务服务化。

近日,华为TaiShan服务器与中国东信容器云完成互认证,帮助企业用户构建研发流程和云平台基础设施,缩短应用向云端交付的周期,降低运营门槛,加速企业向数字化经济和云原生的双转型。

其中,华为TaiShan服务器是华为新一代数据中心服务器,基于华为鲲鹏处理器,具有高效能计算、安全可靠、开放生态的优势,完美匹配企业大数据、分布式存储、原生应用、高性能计算和数据库等应用场景,并提供计算均衡型、存储型和高密计算型等不同产品类型,可满足企业未来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需求。

如今,加快推进自主创新计划并构建安全可信的信息技术体系,对企业来讲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华为与中国东信正在以实际行动,携手在容器云PaaS平台建设方面进行长期而深入的合作,此次发布的东信容器云,是中国东信自主研发的基于Docker和Kubernetes的云原生产品和解决方案,利用微服务思想和DevOps理念,满足对应用的构建、测试、部署、更新、运维的全流程体系。通过微服务化应用架构与关键技术,实现对典型应用场景的微服务化模型与编排技术,只需简单操作,便可启动和停止容器化应用程序,便捷使用各种云服务。东信容器云已通过CNCF KCSP全球云原生认证和可信云容器解决方案认证。东信容器云主要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企业云原生应用平台、微服务、CI/CD、DevOps等功能,助力政府、企业搭建基于容器技术的轻量PaaS平台,以应对互联网时代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11-07 13:52:00
云资讯 青云云易捷带来的企业IT思考:既要脚踏实地 也要仰望星空
凭借“可靠、简单、智能”的特性,云易捷产品已经在医疗、金融、制造业、教育等行业被广泛使用。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