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消息,今天上午12306疑似出现服务器短暂故障,出现车次加载失败、购买不了票或卡在候补订单支付界面等问题,目前官方还未对此回应。

有网友表示崩溃,也不少网友称对此习以为常,每到高峰期,12306App和网页端都会出现短暂的无法访问的问题。

现在距离春节假期只剩一个月,根据此前公布的春运抢票时间表,今天预售的是腊月26的票,用户可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可以购买2020年1月21日的火车票。

12306崩了 无法购票支付网友炸锅 官方尚未回应

12306崩了 无法购票支付网友炸锅 官方尚未回应

今年春运火车票从12月12日起开售。

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的业务办理截止时间从23点延长到23点半,每日开始时间仍是6点,在此期间旅客可办理购票、改签、退票、候补等所有相关业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4-20 10:07:28
国内资讯 找工作的人太多导致平台崩了?BOSS直聘回应
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季,求职者数量快速增长,岗位供给规模也在迅速回升,已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详情>
2020-02-19 10:56:00
国内资讯 在线教育抗“疫”太火爆 服务器宕机打印机脱销
疫情下的在线教育异常火爆,超2亿学生集体上线,导致服务器时不时地撑不住闹崩溃。在家办公的一位老母亲,一面要辅导监督,一面要抢购打印机,直呼“被逼疯”。 <详情>
2017-07-18 17:07:00
云资讯 王者荣耀服务器故障,这个锅腾讯云不背!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是腾讯游戏开发的一例爆款游戏,其服务器出现故障,作为腾讯旗下的明星云计算品牌,网友第一反应:这个锅难道是腾讯云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