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raft 发布了 2018 年 3 月 Web 服务器调查报告,排名前三的依然是 Microsoft、Apache 和 nginx .本月微软继续增长,增长了 1.29 个百分点,市场份额达到 35.8%. Nginx 这个月还是下滑趋势,下降了 1.22 个百分点,市场份额从 24.32% 降到了 23.11%. Apache 同样下降了 1.22 个百分点,市场份额跌至 26.23%。

a1

在面向 Web 的计算机市场(web-facing computers market)中,nginx 再次上涨 0.58 个百分点至24.52%。Apache 和 Microsoft 均有小幅下滑。

a2

在活跃站点方面,Apache 本月迎来了 0.31 个百分点的小幅增长,Nginx、Google 和微软均下滑。

a3

了解更多数据可查阅榜单详情。

NETCRAFT 公司官网每月公布的调研数据(Web Server Survey)已成为当今人们了解全球网站数量以及服务器市场分额情况的主要参考依据,时常被诸如华尔街杂志,英国 BBC,Slashdot 等媒体报道或引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29 17:26:50
整机柜服务器 Web 服务器性能与站点访问性能优化
网站现部署在国外的服务器,租用虚拟主机来运营,因为访问量比较大,所以经常会收到虚拟主机服务商的流量很大的通知,要求控制下访问量。 <详情>
2019-06-28 17:05:20
整机柜服务器 Nginx的作用详解,为什么在Web服务器中Nginx的比例越来越高?
没有听过Nginx?那么一定听过它的"同行"Apache吧!Nginx同Apache一样都是一种WEB服务器。基于REST架构风格,以统一资源描述符(Uniform Resources Identifier)URI或者统一资源 <详情>
2019-06-13 15:46:29
整机柜服务器 CentOS 与 Ubuntu ,谁才是Web服务器佳之选?
在这个CentOS与Ubuntu的比较中,我将旨在概述两个Linux发行版的主要功能,这将帮助您为您的VPS选择正确的操作系统。 <详情>
2018-11-19 11:31:00
国内资讯 使用CDN网速还磨磨唧唧,你忍受得了吗?
CDN,也就是内容交付网络,其旨在加速网页加载时间,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尽管使用了CDN,网站速度还是很慢。为什么呢,那就是还有许多因素可能会减慢你的网站或Web应用 <详情>
2018-07-19 09:15:00
云资讯 沃尔玛将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 利用云计算和AI挑战亚马逊
7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零售巨头沃尔玛表示,将与微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广泛的采用微软云计算和人工智能(AI)技术,以对抗竞争对手亚马逊。 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