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是存储产品市场喧嚣与繁华的一年,品牌间合作、并购常现于报端;超融合架构方案竞相亮相,商业化气焰已现端倪;全闪存阵列被广泛看好,热度有压过超融合之势。神州云科作为存储界的老将新兵,2年多的时间完成了与EMC的合作、推出了超融合技术方案、全闪存产品,特别其超融合方案考虑企业IT架构的转型要面临的各种挑战,在方案设计上独具创新,帮助企业平稳转型。

今年,存储市场中超融合的呼声越来越强劲,由于其全新的IT架构,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用软件定义存储与网络,配置更简单,管理更容易,效率高,成本低受到企业级用户拥戴。据Gartner预测,超融合集成系统(HCIS)市场在2016年增长近79%,并判断5年内成为行业主流。纵观其中国IT市场发展,按照中国速度,也许用不到5年超融合系统便大行其道。

zzzza

神州云科超融合解决方案是联手EMC为企业级用户打造出来的精品,其采用EMC ScaleIO软件,全闪存存储系统,在存储性能与可管理性上领先业界,特别是其管理平台将服务器和存储层整合于单一的集成设备。这种数据中心构件模块可一次添加一个节点,进行线性和无缝的横向扩展,实现随增长付费的灵活性。

超融合的核心价值体现于管理的便捷性,使管理成本大幅降低。神州云科超融合基础架构使IT管理员可独自管理整个数据中心堆栈,同时神州云科还可提供一系列功能,对于私有云数据中心和服务提供商而言,这些功能可增强系统控制和可管理性。

在市场中超融合方案似乎给人以繁荣,但"超融合"必须要解决兼容性问题,集成连接如果没有优良的兼容性,将必造成新的技术孤岛。神州云科超融合基础架构可真正实现大规模扩展,轻松从三节点扩展至数千节点。特别是ScaleIO不受基础架构限制,可与混合服务器品牌、操作系统(物理和虚拟)以及存储介质类型(HDD、SSD 和PCIe 闪存卡)同时使用,真正做到多系统兼容,是真正意义上的超融合。

神州云科超融合解决方案目前成功为辽宁职业技术学院、泰尔重工、浙江农信部署并投入使用,据悉系统搭建效率将提升40%.神州云科正在用创新的产品,精良的服务助力中国企业IT架构平稳转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0 16:54:11
边缘计算 灵活可靠开箱即用 联想发布全新边缘超融合一体机
全新联想边缘超融合一体机将以“开箱即用”的便捷体验和稳定可靠的特点,助力客户简化边缘云平台部署。 <详情>
2023-04-26 10:03:39
云资讯 甲子光年|神州云动入选2023中国PaaS推荐CRM厂商
近日,在甲子光年发布的《2023中国PaaS平台赋能实体经济转型实践研究报告》中, 神州云动CloudCC作为国内唯一SaaS+PaaS+Appstore生态模式的全场景CRM厂商,实力入选“2023 <详情>
2021-11-24 14:58:55
市场情报 Gartner发布2021年超融合魔力象限 中国厂商华云数据、深信服连续三年上榜
根据Gartner的定义,超融合基础设施(HCI)软件提供了在硬件服务器上运行的单一实例的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 <详情>
2021-10-28 13:39:53
边缘计算 深信服超融合、边缘云通过国家权威标准测试
深信服边缘云解决方案在基础设施、基础设施服务能力、平台能力、应用服务能力、统一管控要求、安全要求等各方面均满足国家标准,能够在各类应用场景下为用户提供国家标准级 <详情>
2021-10-26 11:52:57
云资讯 华云数据通过国家级《信息技术 云计算 超融合系统通用技术要求》评测!
国家正面临着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深度融合的重要时期,促进云计算产业研发和示范应用被看作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