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租赁协议的定义就是IT企业签署了可能是清晰明确的或者难以理解的法律文件,来租赁可以利用的数据中心设施。

“租赁协议是管辖关系的主要法律文件,”ThompsonCoburn律师事务所大卫•奥威克律师说,“IT企业需要确保真正的补救措施附加到文档中。”

奥威克将在今年九月的数据中心世界大会谈到在马里兰州国家港湾的negogiating数据中心租赁协议。他将解释数据中心租赁协议为什么很关键,数据中心在不能满足IT企业的服务水平时具体的情况,以及IT企业需要退出租赁时所要注意的事项。

然而,这些协议通常是如何达成的,这没有太多的一致性,他表示,通常情况下,数据中心运营商是租赁谈判的主角。

由于没有两个数据中心设施都是一样的,数据中心所有者通常有一个优势,当谈到指定的条款和条件时,IT企业一般都不会拒绝。而此时,IT企业需要格外注意每一个条款和条件的措辞。

同样重要的是,IT企业确保他们有合适的团队,不仅要进行合同谈判,而且在IT企业当谈到部署应用程序时,抓住机会让数据中心运营商让利。奥威克说,毕竟,一些数据中心运营商可能会从公共基金中获得利益,这些利益将会传递给同意使用数据中心设施的客户。

很多时候,IT企业最后签署了SLA协议。奥威克说,而作为IT企业合格的法律顾问,就是在数据中心所提供的服务与IT企业的需求之间存在差异时,确保这些协议有补救措施,如信贷方面,可以提供一些有意义的补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