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之间,炎热的夏季已经近在眼前。 随着业务的变化速度继续加快,数据中心要保持最佳运行状态,仍然面临很高的压力。企业现在都要求他们的IT基础架构支持快速、高效的优质服务,是否能做到快速存储、保护、访问和分析业务信息是业务成功与失败业务之间的差别。如果一个数据中心不是完美的、有充足的存储、网络和计算能力,它不适合承担可伸缩的工作负载。

马克。布莱克是软件自动化提供商在英国的CIO以及联合创始人,他从行业的角度提出十点方法教会我们如何“在夏天清洁”你的IT系统。

整理你的应用程序

大量企业把钱花在过时的或者从未使用过的应用程序上,所以是时候了解您的组织应用,然后从中得到摆脱或者休息了。 一般来讲,每台PC浪费在未使用的应用程序上的钱超过400美元,而这些明明可以能够被更好地应用到其他更值得的IT预算项目上。

减少不必要开支

去掉系统中心中不是必须的服务器基础设施,通过减少不必要开销,如不需要的办公桌等,可以有效减少服务器上和与它相关联的管理开销。

监控你的电源管理

监控你的电源管理,使它成为一个优先了解你浪费了能源,并为之支付了多少金钱。 使用技术,如电脑电源管理来削减能量损耗和金钱。

应用迁移

让你的员工等及时抛弃已经被微软终结的XP和系统中心配置管理器(SCCM),利用这个机会过渡到一个自助服务模型,在这个模型中我们允许员工迁移他们的工作和时间表。 我们需要让员工专注于他们所需要的,而不是花时间在单个请求上。

系统升级

微软在4月8日终止了对使开关对Windows XP的支持,所以企业也是时候离开Windows XP了。 同样,微软支持的SCCM 2007在7月8日之后不再提供服务,所以确保你准备好升级到SCCM 2012.

梳理数据

信息是不断爆炸性增长的,曾经的好数据有可能变坏。 审查和删除旧数据占用空间和时间(老用户帐户等等),为新的数据腾出空间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保持软件一致性

不要一再推迟软件一致性检查了,尽早通过审查,可以让你节省大笔的时间和金钱用于发展你的重要业务,预算也能因此得到有效节省。

拥护BYOD政策

拥抱和优化BYOD政策,在你自己的设备上安装公司的软件,以便可以让你使用公司的资源。当员工的设备比如iphone上安装了这样的管理软件,员工自己的手机就变成了公司的手机。 确保你了解员工的需求,并且这个需求也会适合公司的合规标准。

尽可能多的自动化

自动化有效地节省了人力和物力,能用自动化完成的地方就不要浪费人力了。2014年是自动化之年。标识不一致,会导致组织的敏捷性和灵活性缺失,如不兼容的软件不允许业务部门相互交谈。

拓展视野

不要让自己的眼光受到局限,目光要远大,经过上面几个步骤,你的数据中心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清理”,是时候走出去,计划一下下个阶段你的时间和金钱应该投注到哪里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