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继北京之后,深圳、西安高新区两地也发布通知,开展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

为落实《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工信部联通信〔2023〕180号)、《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推动数据中心和5G等新型基础设施绿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发政高技〔2021〕1742号)工作部署,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的通知》(工信厅通信函〔2023〕386号)要求,现组织开展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

请你单位通过中国算力平台基础设施登记系统”(http://39.98.174.116)报送相关信息,对规模超过100个标准机架(2.5kW)的数据中心逐一登记造册,于2024年1月20日前完成系统信息报送。

本次工作是响应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的通知》,全国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的组成部分北京市经信局已经于1月10日发布通知,开展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2 09:31:03
国内资讯 工信部开展全国2023年数据中心资源摸底工作
要求各相关单位通过“中国算力平台基础设施登记系统”报送数据中心的相关信息,以促进数据中心的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详情>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
2024-01-04 16:44:00
机房建设 限价1680万元 江西电信数据中心三期蒸发冷却空调招标
本次采购的机组及管路系统须满足弹性可平滑扩容、便于后期扩容机组、末端要求,所有机组可统一控制。 <详情>
2023-12-27 09: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