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在首都北京——中国首批数据中心建设、发展的核心区域之一,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0)隆重举办。科华恒盛与业内专家学者、企业管理者们共话“洞悉格局变化,把握产业机遇,引领未来趋势”的行业课题,同揭中国IDC建设的时代序幕。

作为行业领先的第三方IDC运营商,科华恒盛充分发挥32年深耕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结合7年来投资运营大型IDC的实践经验,深刻洞察复杂的IT基础设施及异构环境对IDC运维赋予的智维要求,提出了“新基建时代大型数据中心智维之道”。

科华恒盛副总裁丨林清民先生发表演讲

IDC,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的边缘线,“新基建”战略下承载业务应用和数据服务的数据枢纽,如同一艘超级巨轮,正驶向数字经济的广阔蓝海。据Synergy Research预测,到2021年全球将有628个大型/超大型的数据中心,同比增长53%。海量的数据处理需求,驱动全球范围内各类大型、超大型、园区型数据中心建设,数据中心规模及容量进入高速增长期。针对愈加庞杂的IT基础设施,依赖人工运维的方式近乎粗放低效,存在极大风险。

智能、集约、无人

大型IDC运维的新名片

从运维服务市场的发展来看,预计到2020年,数据中心运维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2744.7亿元,2016-2020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6.4%。IDC运维正朝着智能化、集约化、无人化的趋势发展。

“让数据多走路,人员少走路。运用『比特』管理『瓦特』,实现真正意义的黑灯数据中心。”科华恒盛在本次大会上提出的形象比喻,击中了众多云商客户的痛点。

深度融合AI、BIM、5G、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科华恒盛结合本地、组网的多层级应用,全面覆盖云边两级,潜心打造数据中心行业的“可可西里”,助力众多优秀客户进入智能运维的新高地。

科华恒盛AI⁺ IDC运维管理专家(AI⁺ DCIM Expert),正是采用模式识别、音视频处理等深层网络技术,通过智能化重构,实现机器人智能巡检、智慧告警、3D可视化管理,最终有效提升运维便捷性、敏捷性,节约运维成本。

立足行业前沿,科华恒盛逐浪前行

凭借高可靠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卓越的智能运维技术,科华恒盛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深度参与编制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三大区域数据中心新基建发展白皮书”;

在本届IDCC产业大典上一举夺得3个重磅奖项:

 2020年度中国IDC产业具影响力奖

科华恒盛WiseMDC 系列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获2020年度中国IDC产业最佳节能解决方案奖

 科华恒盛云集团北京大族数据中心获2020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第三方数据中心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IDC运维上,行业赋予科华恒盛的权威认可远不止这些。2020年上半年,科华恒盛“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智能运维关键技术”荣膺NIISA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颁布的技术创新项目特等奖,得到行业的高度评价。

在IDC建设及运维赛道上,科华恒盛的满钵收获都源于行业及客户的口碑认可。科华恒盛立足行业前沿,将继续发挥业界领先的第三方IDC运营商的优势,助力客户打造更智能、更集约、更“可可西里式”的绿色数据中心。

结语:

大环境的数字及数字化转型是时代描画的宏伟蓝图,也是数据中心建设的重要驱动力。作为中国颇具前瞻性的高安全云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将持续汇聚、融合、提炼多年来信息化系统电力安全及数据中心建设运维的宝贵经验,深度探索AI、BIM等一系列智能化技术在数据中心运维的融合应用,助推IDC产业的智能化转型,携手众多优秀的行业领路者共同打造数字时代高可靠、高智能的坚实底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8-01 08:47:23
国内资讯 IDC从业者崩溃群像
深夜2点钟,本应该与周公谋面,但此时却正是IDC运维团队忙碌的时刻。客户的条件越来越高,硬件更新越来越快,业务需求越来越紧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