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企业员工队伍的扩大,管理人员需要掌握一些新技能,让每个人都能完成任务。

没有人会一直在一个地方工作和生活,但数据全部都在云端,那么它有什么关系呢?有时候很重要。随着企业员工队伍的分布越来越多,管理人员需要掌握一些新技能,让每个人都参与项目。

以下是有关远程项目管理的5件事:

1.保持快速和安全。首先,确保在面向客户端和内部应用程序中通过SSL / TLS使用加密连接。要保持较低的网络延迟,需要使用CDN。

2.与企业的服务提供商合作,确保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入职计划,并为企业团队提供所需的培训。企业可以通过设置期望来避免很多问题。

3.制定预算。分布式模型可以通过减少资本支出和利用服务选项的专业知识来节省资金。

4.企业必须采取不同的方法来培养企业的公司文化。别忘了沟通。只通过办公室的事情不太可能远程完成。鼓励个人想法和解决方案创建一个更加协作的环境,这样就不会感到孤立。

5.确保企业拥有正确的基础设施。随着时间的推移,企业的团队不太可能使用更少的带宽,并且可能不会变小。确保企业拥有强大的网络架构,并有增长空间。

互联网的进步意味着远程工作可能成为常态。希望这些提示可以帮助企业都以同样的方式实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