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数字经济正在改变数据中心行业的面貌,而未来的数据中心可能与以前构建的数据中心设施看起来有很大不同。其中一些变化涉及使用创新能源技术,例如,可以降低风险并提高效率和可靠性应用在数据中心的微电网。

为了突出这些变化的细节,企业的业务正在从其内部数据中心迁移,而第三方托管数据中心提供商正在扮演重要角色,以满足当今企业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

由Navigant Research公司实施的一份名为“数据中心和高级微电网:通过智能和更清洁的电力基础设施实现弹性、效率和可持续性目标” 调查报告于2017年第四季度发布,并探讨了数据中心和先进微电网等能源解决方案的会议。

对于当今的数据仓库来说,弹性是关键,这是他们并入微电网的原因之一。

“鉴于数据中心运营的风险状况,如果数据中心业务希望将其能源资产管理任务外包给第三方,这非常重要,它会进行明智的选择。”该报告指出。

根据这个调查报告,先进的微电网可以很好地适用于高科技数据行业,因为这些工具结合了最新的硬件和软件创新技术,以满足当今数据中心的弹性要求,并且可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当今的数据中心正试图通过云计算和能源服务虚拟化等工具使其运营更具弹性和高效。这为高级微电网等新技术的蓬勃发展创造了完美的环境。

实际上,这种环境正在为创意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新业务模式提供新技术的舞台,这些新业务模式可以通过数据中心微电网等选项提高性能的同时降低风险。

根据这个调查报告,数据中心正在成为能源创新的新目标。数据中心也被称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先驱者”。例如,苹果公司已经将可再生能源或天然气发电的微电网为其数据中心供电。根据调查报告的数据,这个数字对于SalesForce等公司来说高可达100%。

最终,应用于数据中心的微电网可能将成为数据中心托管行业未来能源解决方案的浪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