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设备是每个数据中心设施电气系统的支柱,为确保企业业务成功提供动力。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为了提高运营效率,推动更好的结果,提高性能和安全性,使开关设备保持最佳状态是一个关键的竞争优势(在数据中心设施中,保持业务连续性是十分重要的)。

虽然开关设备的预期使用周期大约为15到20年,但其维护或现代化要求相对可预测,而预算和人员限制经常会导致数据中心设施管理人员延迟其现代化进程,从而增加了电力故障的风险,例如导致无计划的停电到昂贵的停机时间。而在数据中心领域,这可能会产生重大的财务损失和声誉影响。数据中心设施管理人员必须紧跟现代化最佳实践发展的步伐,确保其设施高效可靠地运行,并且符合最新的安全法规。

为什么需要改造?

一些国家的电力系统正在迅速老化,降低了现有开关设备的可靠性,使风险正常运行,并增加了造成代价高昂的停电的可能性。然而,如果电气人员实施适当的现代化过程和解决方案,这些老化系统可以像新型电力系统一样可靠和安全。数据中心设施管理人员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经常涉及数据中心内设备不匹配的问题。数据中心的电气系统经常由来自不同操作设备管理者(OEM)的设备组成,这些设备可能使维护、标准化和供应商管理面临挑战。另外,陈旧老化设备的更换可能会非常棘手,这会导致老旧设备的可用性下降以及新组件的价格上涨的问题。

开关柜现代化的另一个考虑因素是提高电气工作人员的安全性,降低现场伤亡的风险。电气设备上的日常工作可能会非常危险,尤其是在使用不符合最新标准安全准则的过期设备时。

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使用NFPA制定的标准来管理电气设施。随着新的开关设备进入市场,它经常更新以包含符合最新协议和程序的最新安全功能。随着通过特定组织和物品对电气安全进行标准化,数据中心设备管理人员必须将现有设备整合到其电气系统中,以避免工作场所而伤亡或因违规而被罚款。

电气设施中最普遍的安全相关问题之一是电弧闪光,这是几乎所有电气工作人员在职业生涯中经历过的电气危险。事实上,根据美国职业安全卫生署(OSHA)的调查资料,每年发生大约30,000次电弧闪光事件,其中许多导致可能致命的严重伤害。人们牢记这些事件的共同性,管理人员应该积极寻求减少电弧风险事件,并保证员工安全的方法。使用时间较长的低压和中压断路器的断开时间较短,并且如果采用其他渠道销售的产品则最有可能导致电弧闪光事件。现代化的开关设备可以通过向现有的开关设备添加断路器来增加额外的电路,从而减轻这种风险。

 如何实现现代化

一旦数据中心的管理者意识到了现代化的需要,有几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设备老已经老化,更换整个电气系统可能会花费大量时间和资源。在整个电气系统内查找所有需要更新的设备,甚至可以让最精确的数据中心设施管理人员花费几个月的时间。如果管理人员积极寻求纠正系统故障的方法,那么识别有故障和实时性能不佳的设备现代化将变得更加容易,从而缩短整体更换时间。

电气和设备工作人员有两种主要方法来实现开关设备的现代化:

•直接替换断路器:升级解决方案采用新型低压或中压断路器的设计,以安装到现有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机柜中,而不需要对开关柜进行很少的修改。由于设备的电力总线上的中断(如果有)很少,因此直接更换升级解决方案可以减少停机时间。所有直接替换都经过设计和测试,以符合或超过IEEE / ANSI C37.59标准。

•改装:当直接替换断路器不可用或不可能时,对现有的低压或中压开关柜和总线进行改造,以接受新的断路器。此选件需要较长的总线停电(与直接更换选件相比),在此期间,内部断路器电池被修改为接受新的断路器。通常使用改装翻新解决方案来替代大型设备的直接替换选项,例如主断路器和中继断路器。

管理人员可能不会意识到数据中心设施内的问题,直到为时已晚,这对于他们对数据中心设施内的电气系统进行常规评估至关重要。评估可以指出电气系统中存在故障的位置,并将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告知开关设备可能过期的区域。此外,库存管理也应定期执行,因为数据中心设施可能采用不同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设备,并且需要跟踪可用的备件。

 不断更新开关设备来实现现代化

可靠的开关设备对于确保设备(和业务)正常运行时间至关重要。除了其运营优势之外,现代开关设备还可降低(包括电弧闪光在内)安全隐患风险。由于美国职业安全卫生署(OSHA)严格执行有关安全程序的规章制度,管理人员应确保其设施的所有设备都是最佳状态。

数据中心设施管理人员可以通过不断更新开关设备而不是改装和替换来节省成本、时间和资源。虽然管理人员可能因资源已经受限而不愿意实现现代化,但未来的意外导致中断情况的损失将会更加高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