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家都清楚服务器是网站的地基,没有服务器的承载,网络建设及网络开展服务都无从谈起,服务器对于网络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但服务器对网络的影响可不仅仅是承载作用!

1.选择稳定的服务器

网站建设初期,一个网站就犹如一栋楼房,而服务器就是其地基,若是地基不够稳固稳定,如何承载和留住访问的用户。不稳定的服务器不仅影响网站优化效果,甚至会导致用户流失,不利于网站的长远发展。腾正科技采用国际品牌服务器,SATA硬盘,国际五星级别机房环境,为服务器的稳定运营提供了良好的硬件环境。

2.选择快速的服务器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用户对于网速的要求越来越严苛。据统计称,用户打开网站,最满意响应时间是2~5秒,超过10秒以上,98%的用户会选择直接关闭这个网站。腾正科技1600G骨干网络直连,彻底解决普通线路和互联网高峰期带来的速度差异,提高整个网络性能,为上行下载提供更流畅的通道基础。

3.选择安全的服务器

在黑客肆虐的年代,网络攻击频繁发生,针对性攻击或无目的性攻击随时发生,网络攻击造成的损失无法估计,没有谁能保证自己网站不会被攻击,只有做好防御策略才能安心运营,网站才能更好的发展。腾正科技投资千万打造480G集群防火墙,有效防DDOS,SYN等多种类型攻击,无视CC,UDP攻击,确保用户业务安全,稳定运行。

4.选择售后好的服务商

再好的服务器也会出现问题,或因为人为关系,或因为客观原因,这都是不可避免的。选择提供优质售后服务的提供商,有7*24小时在线售后服务的,就才能更及时解决问题,减少服务器故障时间,避免用户体验好感流失。腾正科技为所有的用户都配备了3个售后 人员组成的专属跟进服务团队,真正做到 7*24小时,全年无休。

5.选择有资质的服务商

选择有IDC/ISP证的服务商更有保障,能够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在服务上也不会草草了事,得过且过。腾正科技依法获得IDC/ISP许可证,资质有保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
2023-12-15 15:37:00
市场情报 份额36.8%!欧拉位居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第一,累计装机量超610万套
欧拉是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应用场景。 <详情>
2023-12-06 10:12:00
运维管理 数以万计的“螺丝钉”如何保证数据中心的高效运行?
数据中心的组件可以分为几个大类,包括服务器、网络设备、存储设备、电源设备、制冷设备等。这些组件的性能、质量、兼容性、可靠性、安全性等,都直接影响着数据中心的运行 <详情>
2023-11-03 13:40:02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