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8日报道,清远市中德招标有限公司受广东省清远市地方税务局的委托,对清远市地方税务局服务器扩容及应用层容灾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ZD16-113AG

二、采购项目名称:清远市地方税务局服务器扩容及应用层容灾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2,000,000.00

四、采购数量:一项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微信截图_20160728102901

◆供应商注册须知:为进一步规范供应商参加广东省政府采购工作行为,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有关供应商在参与广东省政府采购活动前,请通过广东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gdgpo.gov.cn/)进行注册登记。注册路径:“用户登录”-“立即注册”。有关注册登记要求,请详阅“办事指南”-“供应商注册登记”。

六、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提供政府采购供应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3、投标人必须提供其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自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若投标人自成立之日起不足三年的,则出具自成立之日起至出具之日无行贿犯罪档案纪录。有效期为自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开标时间必须在有效期内,且复印件无效)。

4、投标人必须提供以下社保证明:社保(或税务)部门盖章的单位参加社会保险的证明文件原件,或在社保(或税务)部门网站打印的单位参保证明(证明内容须包含单位名称、参保信息、核查网址、电子专用章和打印日期等,且在有效期内),参保时间为2016年4月份或之后。

5、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规定办理报名及登记手续并购买招标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或联合体进行投标。

7、供应商报名所需资料「须提交以下所有有效证明材料的复印件(A4格式,不得重复复印,报名前交原件核对)一式一份(加盖公章办理报名登记。如已办理了“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则无须提供以下第③、④点证明材料」:①供应商报名登记表(现场填写);②营业执照(或其他法人证书);③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最新年度电子副本打印件);④税务登记证(或电子证书打印件);⑤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资格证明书和报名代表授权委托书(交原件加盖公章,授权书必须有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名或盖私章。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及报名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亲自报名不用提供授权委托书)。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代表需出示身份证原件。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6年7月27日至2016年8月2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清远市中德招标有限公司业务部(详细地址:清远市新城连江路喜迎盈国际商务中心第十层东面)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8月18日15时00分。

九、提交投标文件地点:清远市中德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详细地址:清远市新城连江路喜迎盈国际商务中心第十层东面)。

十、开标时间:2016年8月18日15时00分。

十一、开标地点:清远市中德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详细地址:清远市新城连江路喜迎盈国际商务中心第十层东面)。

十二、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16年7月27日至2016年8月2日止。

十三、联系事项:

微信截图_20160728102829

2、招标文件

发布人:清远市中德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年7月26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7:49:00
市场情报 openEuler Summit 2023:汇聚全球创新力量,共建开源新生态
创新项目是openEuler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开发者是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 <详情>
2023-12-15 15:37:00
市场情报 份额36.8%!欧拉位居中国服务器操作系统市场第一,累计装机量超610万套
欧拉是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应用场景。 <详情>
2023-11-03 13:40:02
2023-04-11 17:15:04
市场情报 数字时代澎湃算力 中兴通讯携手AIS在泰国举办服务器新品发布会
在不断颠覆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于提高数字化企业的收入至关重要。 <详情>
2023-02-03 14:22:35
云资讯 北美云计算四巨头收紧支出,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恐进一步放缓
研究机构TrendForce日前预计,Meta、Microsoft、Google、亚马逊这四大北美云计算巨头服务器采购量可能从年增6.9%放缓至4.4%,拖累2023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年增长率下滑至1.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