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5日报道,中国移动日前启动了2016年度特种光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

据集采公告,该项目按整标段进行采购,采购产品包括特种需求普通(光纤束)光缆(包含水线光缆、防鼠光缆、阻燃直埋光缆、全介质光缆、全介质自承式光缆),特种需求带状(光纤带)光缆(包含光缆阻燃非骨架式带状光缆),气吹微缆,光电复合缆共四种类型产品。预估采购规模约为38.63万皮长公里(1481.30万芯公里)。

这是中国移动今年在光纤光缆类产品方面启动的第四次招标,前三次集采招标的项目为光缆接头盒、软跳纤、铠装跳纤、光缆交接箱、光缆终端盒和光缆分纤箱产品。其中,光缆接头盒预估采购规模约为513万套,软跳纤约7044.6万条,铠装跳纤约918.6万条,光缆交接箱约72万套,光缆终端盒约177万个,光缆分纤箱约1330万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