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东莞供电局通信机房精密空调设备检修已由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建设资金为省公司拨款,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东莞市。

2.2建设规模:东莞供电局通信机房精密空调设备检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计划工期:按项目需要。

2.4招标范围:东莞供电局通信机房精密空调设备检修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具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肆级或以上资质(注: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证书修改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原持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证书且该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企业仍可继续使用)。

3.3无违规违法行为,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投标。

3.5无利益冲突需要回避,无违规违法行为,无投标资格被暂停或被取消的情形;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或标段、标包)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2月29日至2016年3月4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99号广东港澳中心704室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如有);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及相关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投标人关联企业情况声明1份,格式详见附件。

(4)其他:投标报名表(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格式祥见附件。

4.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具体以招标文件公布的投标截止时间、投标地点为准。(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工网在线及广东建设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地址:东莞市东城路239号,邮编:523000,联系人:伦工,电话:0769-23283632;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灏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99号广东港澳中心704室,邮编:510080,联系人:蒋俊,电话:020-62626391、13560031265.

8.若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请拔打0769-22829635.详见公告附件:《投诉和受理》。附:投标报名表、《投诉和受理》、投标人关联企业情况声明。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东莞供电局

2016年2月26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27 18:33:50
国内资讯 预算约2641万 联通上海松江正泰DC机房机电配套工程招标
采购内容:机房配套工程设备集成及施工,包括:电源及电气工程、暖通工程、机房工艺、园区10kV引电等设备采购及施工。 <详情>
2023-04-04 14:29:57
国内资讯 招标:预估2600万 宁夏电信大数据中心机电EPC项目
本期新建银川BHXQ大数据中心5号数据库机房102号模块,可交付机架数180架,单机架功耗6kW。 <详情>
2020-11-19 10:31:46
空调制冷 精密空调市场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国产品牌市占率有望持续提升
机房空调是主要应用于机房环境的高精度空调,为数据中心机房等场所提供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检测服务以及稳定可靠的温度和湿度调节服务,从而达到提高主设备稳定性、可靠 <详情>
2020-06-16 11:15:23
空调系统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易事特集团(股票代码:300376)创立于1989年,是全球智慧城市&大数据、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 <详情>
2018-11-26 09:40:00
机房建设 中国移动大建机房,签订十年重大合同
中国IDC圈讯 11月23日,证通电子与长沙移动签署了《2018年IDC机房租赁服务框架合同(深圳证通)》,合同总金额上限约为人民币 7.11亿元(含税),合同自签订生效之日起十年有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