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中国移动(四川成都)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工程防水工程项目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投资备[5100001212280]009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40%:60%,招标人为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投资备[5100001212280]0094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40416005)的招标代理机构是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成都市双流县公兴镇物联网产业园

建设规模:四川移动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共有9栋建筑,框架结构.其中维护用房一栋,建筑面积约:6550平方米;机房B01、B02、B03、B04共4栋,建筑面积约:69404平方米;制冷房C01、C02、C03、C04共4栋,建筑面积约:8064平方米,四川移动数据中心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84018平方米。

计划工期:32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示范围。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2012年以来已完成不少于3个类似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类似项目:工程合同款额400万元及以上防水工程)。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9月23日至2015年9月27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_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购买招标文件。(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4.3招标人不提供(□提供;□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10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10月16日9时00分,地点为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四川省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2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锦江区东大街东方广场B座2106室

联系人:符先生

电话:13228200508

传真:028-66820476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